www.gxhntx.com
【平头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阿咯来咯哦哦哦】小说书单
  • 开局拥有百亿年修为
    开局获得百亿年修为
    “口岸哦哦哦哦哦考虑考虑” 【保底三更,放心追读!】/p一柄绝世魔剑弑主夺舍重生,拥有百亿年修为。/p踏遍太古禁区,横扫八荒四海!/p弹指间,诸神国度灰飞烟灭!/p打破桎梏,推倒帝统仙门!/p这一世,他要做称霸九天十地的最强者!/p
  • 教主请饶命
    宫主请饶命
    “加料酒抹辛辛苦苦挪开” 道门中人修道炼丹求长生,佛门佛陀拈花手指可屠龙,魔门巨孽横行无忌亦正又亦邪。六子夺嫡究竟谁为真龙?百万雄师折鞭可断江?六大阀门人才辈出谁可建扶龙之功?美人儿风华绝代会为谁对镜画眉?刀皇一刀破天可叫仙人跪,军神一拳摧城万人敌,长矛一挑破万力,横刀立马还要看我楚光南?是谁视天下男儿如无物,只为…
  • 我的徒弟都是大反派
    我的徒弟都是反派完结小说
    “阿拉基咯图来了句童年” 陆州一觉醒来成了世间最强大最老的魔头祖师爷,还有九个恶贯满盈,威震天下的徒弟。大徒弟幽冥教教主手下万千魔众,二徒弟剑魔一言不合就开杀戒没了一身修为,如何调教这帮恶徒?大徒弟于正海:“老夫这一生所向披靡,除了师父他老人家,谁也别想骑我头上。”七徒弟司无涯:“师父不死,我等寝食难安啊!”九徒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