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读者20211224141246256659098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咕咕咕,不喜勿喷,谢谢各位大大!!!】小说书单
  • 祖宗在上
    祖宗在上小说
    “我是陆家老祖我死了我很慌,在线等急” “这是系统?我的金手指?我特么都死了才给我?”陆青穿越修真世界,花了两百年,成为了金丹期修士,娶妻生子,建立了一个家族。意外重伤身死后,才激活‘家族崛起系统’。【提升灵根】、【探索资源】、【纯阳之体】想要什么?都给你!我真是你们的祖宗,听话,祖宗带你们飞!
  • 苟在废土
    苟在废土
    “我曾是一百五十年前的一名荒野主播,现在的我是一只猴子,看我猴哥怎样靠系统在末日一苟到底!” 你打开《废土求生指南》学习了许多知识。你在废墟中翻到一包‘涪陵’榨菜,价值五个瓶盖。你找到一条‘炫迈’口香糖,价值三个钢镚。你发现一盒‘游戏王’的卡包,开出一张罕贵卡‘红碎20SER·青眼白龙’。你被变异野猪追杀,逃脱追击后,发现东西丢了。你很愤怒。你使用钢板+螺丝+液压泵+弹簧手动加工出…
  • 这就是祖安人打招呼的方式
    这就是祖安人说话的方式小说
    “这就是祖安人打招呼的方式,有爹无M,请你上香!!!” 就在项泩还没缓过神来的时候,三道选项接踵而至。【A:(赢得对局)用辅助脏红蓝BUFF各三个/任务奖励:桃花运BUFF十分钟】【B:(赢得对局)用辅助抢二十个炮车/任务奖励:好运BUFF二十分钟】【C:(赢得对局)用辅助补八十个刀/任务奖励:现实红BUFF三十分钟】
  • 鸽力无穷
    小说《鸽力无穷》TXT下载
    “咕咕咕,作为鸽中之王,肯定是要放别人鸽子才能变强的!🐦🐦🐦🐦🐦🐦🐦” 你变成了一只猫,捕杀了一只成人大的老鼠,你获得了一次鸽之力。你变成了一只二哈,咬死了一只房屋大的老虎,你获得了一次鸽之力。你变成了一只螃蟹,夹死了一只巨鳄,你获得了一次鸽之力。.....你鸽了对方一次,你获得了对方的全部实力及能力。血脉觉醒,世界暴走,危机横生,韩仁发现,自己似乎只能靠放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