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塔维尔·亚特·乌木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良心好书,头一次创书单,绝对良心。】小说书单
  • 仙秦多元宇宙帝国
    小说《仙秦多元宇宙帝国》TXT百度云
    “很比错的一本书,主角是秦始皇(秦时明月),战力被拔高了,主写古代战争,但时不时有科技物品出现,大炮炸药火枪之类的。” 政哥牛逼!这是一个政哥偶获大罗天碎片,给万界带来秦法,给诸天恢复秩序,书同文、车同轨,统一货币度量衡的故事。终有一日,朕会将大秦的黑水龙旗插遍诸天万界的每一个角落——祖龙·始皇帝·仙秦之主·嬴姓赵氏名政。陛下,您的恶名从东方昆仑仙界到西方万神殿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主神殿主神。依秦律,将之…
  • 三体
    三体在线阅读
    “加这本书需要理由吗?” 与三体文明的战争使人类第一次看到了宇宙黑暗的真相,地球文明像一个恐惧的孩子,熄灭了寻友的篝火,在暗夜中发抖。自以为历经沧桑,其实刚刚蹒跚学步;自以为悟出了生存竞争的秘密,其实还远没有竞争的资格。使两个文明命悬一线的黑暗森林打击,不过是宇宙战场上一个微不足道的插曲。真正的星际战争没人见过,也…
  • 火影之活久见
    火影忍者之活久见
    “火影的同人,主角从战国时期一直活到结局,老祖级人物。这写的是真的不错,就是后期烂尾了。” 穿越火影世界,重生漩涡一族,获得属性系统,天赋背景俱佳,漩涡正彦表示很满意。“但是,火影战国是什么鬼?到了木叶建立,我大概得70岁?”直到有一天,正彦发现了系统的另一种打开方式,他真正的越活越年轻了。“我是要活到全剧终的男人!”(以上简介看看就好,其实就是一个老不死的老逗比的作死的日常生活…
  • 重生之超级战舰
    重生之超级战舰下载
    “emm....老书了,四五年前的。科技流,开头地球毁灭主角一个人变成计算机逃了出来,一个人掌控舰队。” 在地球毁灭的前一个星期,萧宇将自己的灵魂和一艘星际飞船的主控电脑融合在一起,抢在地球毁灭之前逃了出去。和电脑融合之后,萧宇在拥有电脑强大计算力的同时,也拥有着身为人类的强大创新和探索能力。于是,萧宇的科技开始了慢慢的攀升,开始尝试打造一支集攻击、防御、探索、登陆、采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真正星…
  • 灼魂之血(奈格里之魂)
    奈格里克里斯《灼魂之血(奈格里之魂)》
    “全文无女主,严谨流。一切以进取为目的,主角在算计别人时也给他们一条生路。很不错,我全看了。” 奈格里之魂、复仇之灵、灾厄之主、逆神者、原罪等等,这是一个属于残魂的赞歌!穿越一个到低魔世界,被金手指系统骗走主角光环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ps1:虚鸣已有150万字完本作品《旧日篇章》,请放心阅读ps2:本文无女主ps3:书友群:578342111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灼魂之血(奈格里之…
  • 明日之劫
    明日之劫txt精校版下载
    “熊狼狗的书,挺不错的,有兴趣可以看看。” 世界大变,人间扭曲。大道在我的耳边低语,我的元神在扭曲,我的肉体在畸变。我躺着不动就能变强?周白将信将疑地躺了下来,然后就发现自己竟然真的在变强了?还他喵的比自己修炼得更快?不要跟我说什么苦修,苦练,闭关,炼飞剑,修道术老子就是日夜苦睡,踏踏实实地躺着,就比你们这些浮夸的天才强得多了。书友…
  • 我的分身帝国
    我的分身帝国txt奇书网
    “争霸流,可以制造分裂体,主要发展生物科技,目前快六百章了无女主。前期公司经济竞争然后渗透一些小国家,中期靠着傀儡国统一全球,后期外星人入侵。” 意外拥有了分裂自己的能力,一个个分裂体渗透进了社会当中,一家家托拉斯垄断企业出现在世界各地,一家近乎垄断了世界所有行业的巨型集团出现在了这颗蔚蓝的星球上。人们从遍布世界各地泰坦医疗旗下的医院出生、在泰坦教育的学校吃着泰坦农业的粮食长大、就职于将触手伸向星空的泰坦矿业,老死时被泰坦能源转换成…
  • 星临诸天
    星临诸天百度百科
    “争霸流,现实世界和其他位面。路线偏科偏幻。” 凭借来自星海深处的神秘战舰,拥有穿梭时空能力的平凡主角,谨小慎微、默默经营,构建起横跨现世与诸天的庞大帝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的小人国
    小人国txt下载
    “巨人的身体优势,再操控几个小人国家。百事牌盾牌配可口牌全甲。一瓶杀虫剂覆灭一只军队。2厘米的小人和180厘米的真人,偏玄幻。” 简介:有了一个小人国的萧羽,仗着体型和科技装备在小人国作威作福之余。忽然发现,靠着小人国世界奇物和超凡知识的自己,已然把现实世界带向了歪路总结:这就是个女朋友哪里有小人国好玩的故事。ps:现实位面没有超凡者,只有主角唯我独法ps:本书群:486362196
  • 低维游戏
    低维游戏有声
    “主角化身创世神,以创世神的角度去看凡人的生活。这里面有大人物的传奇,有小人物的蜕变,也有除了创世神没有人知道的往事。也有宁愿堵上一切也要摆脱创世神掌控的亡灵君主。” 陆之鱼偶然之下,发现了一个通往低维度世界的入口,从此掀开了一个不一样的篇章!可以自由掌控一个低维度世界的一切,陆之鱼感觉自己如同一场游戏的GM,又或者是上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