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伊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大的甜宠文,总有一本适合你】小说书单
  • 大佬的心肝穿回来了
    大佬的心肝穿回来了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大佬的心肝宝贝又回来啦” “四哥,我有点冷,求抱抱!”“四哥,我一个人看恐怖片害怕,你能不能陪我?!”首富帝四爷惊讶地发现,自家作天作地的小作精,突然变成磨人小妖精。对此,帝四爷表示很欣慰:宠了十年的小心肝,可算是等到这一天了!与此同时,网友们惊讶地发现,那个黑料缠身的十八线小明星,画风突变。唱歌不跑调了,演戏不面…
  • 他养的小可爱太甜了
    他养的小可爱太甜了免费阅读全文
    “这么可爱的小可爱你确定不了解一下嘛??” 他是商界数一数二的大人物,众人皆怕他,只有少数人知道,沈大佬他怕老婆!沈大佬二十八岁以前,对女人嗤之以鼻,认为她们不过是无能,麻烦又虚伪的低等生物。哪想一朝失策,他被低等生物钻了空子,心被拐走了。后来的一次晚宴上,助理递来不小心摁下免提的电话,里面传来小女人奶凶的声音,“坏蛋,你再不早点回…
  • 重生成偏执大佬的心上人
    重生成大佬的心上人小说
    “人生太苦,来吃几吨糖8” 【1v1无虐宠文】“死,也别想摆脱我。”他的声音骇人悚然,湛蓝的眼眸中却带着浓稠的深情偏执。重活一世,姜瑟决心摆脱前世的命运。于是,她主动成为了‘怪物的妻子’。世人传闻聂家长孙阴狠、暴戾,杀人如麻,死在他手中的人不计其数。传闻他偏执成性,凡是看上的就一定会千方百计的握在手中。但姜瑟不怕他,…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当代就行黑红竟是影帝夫人?!肿么肥事,快来一探究竟”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我家影后超甜的
    影帝我超甜的免费阅读全文
    “本人超爱的一本,看怪力黑红如何逆转,看小姐姐上综艺如何将导演组头发愁秃,看宠粉狂魔如何护姜糖周全“我的人,还轮不到别人欺负” 作者大大码字也很实在,每章两千,但是…还是根本看不够啊啊啊”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最近,因拒绝影帝追求的姜语宁被全网diss得厉害,网友评:“连影帝都看不上,你的男人要上天吗?”“比影帝还有钱?”“比影帝还帅气?”然后,一位神秘男士出来认领自家祖宗,并介绍:“这是我老婆。”众网友立即开扒这个男人的身份,然后惊:“溜了溜了,你的…
  • 恶魔专属:小可爱,超凶的
    小可爱超凶免费阅读
    “霸道少年PK完美小姐姐,会擦出怎样的火花?速来围观” ◆甜宠暴击◆(已完结)他和她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一次翻天覆地的争吵后,他摔门而出,并且立下豪言:“我墨执言就算是死,从天台上跳下去,也绝对不会再搭理她!”“女人就是惯的,信不信我晾她两天她就老实了?”“这次我要是再服软,劳资就喊她奶奶!”隔日,墨大少敲响了宁晚星的房门,“小姑奶奶,你…
  • 连少的病美人
    男主女主是花凤,喻谨言,陆森的小说是什么
    “超病态的不良青年PK柔弱小可爱,超病态!爱辽爱辽” 关于连少的病美人:连凰,町城里,最尊贵的连家唯一继承人。传闻,此人阴柔,邪魅,霸道,狠戾。他跺跺脚,町城抖三抖。所有人听听他的名字,都惊怕,恐惧。也只有乐荼知道。连凰,比传闻中,更恐怖。他在她耳边低语呢喃:“荼荼,我给你买好了坟墓,生同衾死同穴。”
  • 病娇重生:男神,你怕了吗
    重生女友总作妖网盘
    “看病娇女主如何花式杀夫~~“乖!先把刀放下”” (男强女强,双洁1V1,虐渣宠宠宠,军婚~)当林娇从精神病院里逃出来,发现自己已经成了一台不人不鬼的机器,她选择了自爆。却不料一朝重生回到了三十年前。林娇开心地回了家。绿茶妹妹还想要她的器官怎么办?搞死呗。渣男还想始乱终弃怎么办?搞死呗。极品爹妈还想给她洗脑怎么办?搞死呗。那些曾经伤害过她…
  • 超甜,蜜恋百分百
    甜蜜完结百合文
    “青春校园,甜虐两不误,根本停不下来,强推!!!” 初见,他冷着脸对她说:我最讨厌笨蛋,你以后必须和我保持五米的距离。从那以后,某恶魔少爷就开始被疯狂打脸。“夏夕颜,是谁批准的你离我那么远?!......
  • 甜甜的草莓味恋爱
    甜甜的草莓味恋爱小说免费
    “傲娇小蛋总笔下的人物同样傲娇,再傲娇就找不到媳妇了!” 三岁时,他因为一个赌注,上幼儿园的第一天被逼穿上了公主裙,邂逅了一个好奇宝宝。“欧阳澈,你为什么要去小男生的厕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站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不理我?”十五岁时再相遇,她缠在国民校草的他身后。“你是不是有个双胞胎妹妹?”“没有,我就是欧阳澈。”“欧阳澈?你不是女生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