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蓝胖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书】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txt战七少宝书
    “这是我第一本整本追完的一本书,非常好看[emot=default,14/]”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穿书之男主修仙小说的小炮灰
    “清敏妹妹,我门去玩捉迷藏,快出来,不要在屋里看书了!”清若跟清敏一样是青玉元君的女儿,不过都是庶女
    “这个是我最近正在追的一本书,嗯,还可以吧!挺喜欢的[emot=default,14/]” 前世患有心脏病去世的清敏重生到修仙世家。有一天她突然发现她穿越到一本男主修仙文,而且小说中女主很多。清敏仔细看看她周围,嫡姐是恶毒女配,庶姐是女主之一,她仔细地回忆了一下,发现自己是一个出场一章的小炮灰,还不是死在主角之下,也不是被主角牵连被炮灰的人物。清敏决定奋起直上,不做炮灰
  • 大神你人设崩了
    大神你人设崩了一路烦花小说
    “这个也是我最近正在追的,一天只更一章,有点慢,不过挺好看的^ω^” 【娱乐圈+学霸+微玄幻+无逻辑】孟拂到十六岁时,江家人找上门来,说她从小就被人抱错了,她还没来得及反应,身体就被异世女记者灵魂占领两年。好不容易夺回身体——豪门母亲:童少是留学生,你高中就辍学了,虽然你们是娃娃亲,不要强求。父亲:歆然也是我的女儿,希望你跟她好好相处,多向她学习。弟弟:我只…
  • 老公每天不一样
    老公每天不一样txt书包网
    “这本是我前几天看的,还没有更完,还可以吧!^ω^” 【美食大佬女主VS人格分裂男主】为了拯救家族危机,郦唯音不得不嫁给许家大少许一默,智商八岁的傻子。婚后——老公第一天软萌软萌对她死缠烂打:“音音,我会很乖很乖,你要对我很爱很爱。”郦唯音:╮(╯▽╰)╭老公第二天高冷睥睨对她不屑一顾:“你放心,我对小傻子的女人不感兴趣。”郦唯音:(⊙_⊙)…
  • 那个学渣要上天
    那个学渣要上天天
    “这本书刚开始看的时候挺好的,不过到后面剧情有点平淡,没有继续追,不过[emot=default,14/]也是挺好的”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