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书友20200710159438108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言、古言小甜文,超级好看呦】小说书单
  • 魏汉华夫人传
    魏汉华夫人传
    “全文架空,背景借鉴魏晋南北朝。 女主多智近乎妖,越战越强,表示谁想坑我,谁倒霉。 前期宅斗+各种历史小趣事,小美食穿插,再撩撩小奶狗 后期宫斗+脑袋时不时抽风阴暗的皇帝,看谁斗得过谁,成就霸业” 全文架空,背景借鉴魏晋南北朝女主多智近乎妖,越战越强,表示谁想坑我,谁倒霉。前期宅斗+各种历史小趣事,小美食穿插,再撩撩小奶狗后期宫斗+脑子时不时抽风阴暗的皇帝,看谁斗得过谁,成就霸业正式简介:一不小心穿越的女主,靠着对历史的了解,本来以为只是要挽起袖子解决老爹院子的鸡毛蒜皮,抱紧当家主母…
  • 婚后被大佬惯坏了
    被大佬惯坏以后小说
    “唐菀嫁入江家,只有一个任务,在某人没死之前,替他: 传宗接代,延续香火。 某人狐疑:白天温软害羞的小姑娘,晚上怎么像变了个人。 唐菀思量:不抓紧时间,怕他时日无多啊。 只是…… 孩子生了,满月了,周岁了,唐菀都准备好做寡妇了。 他怎么还没死?” 【苏爽虐渣,婚后相爱,双向暗恋,佛系大佬vs娇软甜妻】初见之时,唐菀感慨:这江五爷真如传闻一般,禁欲落拓,骄矜洒然,只可惜,慧极必伤是个短命鬼!而后的她,被某人带进了屋里,出来时众人瞠目:怎么还哭了?——后来听闻,江五爷养病归来,带回了个姑娘。单纯无害,殊不知最温的酒却藏着最呛喉的烈,得罪…
  • 掘了大佬的坟怎么办
    掘了大佬的坟怎么办小说
    “沙雕文,1v1,逗比女强男强,爆笑无厘头! 作为考古界的扛把子,自从靳瑶掘了某大佬的坟,倒霉事一桩接着一桩。 作为叱咤三界的存在,君卿墨最满意的就是在人界养伤期间,娶了个媳妇儿。” (甜宠)掘了大佬的坟怎么办?那就嫁给他呗!作为考古界的杠把子,自从靳瑶不小心掘了某大佬的坟,倒霉事就一件接一件。给毒舌又龟毛的君家大少做保镖?靳瑶:容我先吐血两升!给突然植物人的君家大少冲喜?!靳瑶:MD,都是套路!——作为叱咤三界的存在,君卿墨最满意的就是在人界养伤期间,娶了个媳妇儿。君…
  • 黑莲花她不想洗白了
    男主女主是唐宇,苏兰馨,唐梨月的小说是什么
    “身娇体软高智商小仙女[emot=default,67/]白切黑忠犬大反派 唐梨月穿书了,穿到了90年那个遍地黄金的年代。 原主是个人人喊打的恶毒女配,她醒来后看着这些陷害自己的人,突然不想洗白了,不就是做个坏人吗?作为影后的她都能演!” 唐梨月穿书了,穿到了1990年那个遍地黄金的年代。原主嫉妒妹妹、陷害同事、渣了男神,是个人人喊打的恶毒女配。她醒来后看着处处设计让自己死的妹妹,往她舞鞋里放图钉的同事,四处留情的所谓男神。她突然不想洗白了,不就是做个坏女人吗?作为影后的她,都能演!断妹妹的财路、抢同事主唱的工作、甩了狗皮膏…
  • 摄政王的小闲妻
    摄政王的小闲妻txt全集下载
    “她是相府不起眼的小小庶女,淡然低调,偏居一隅。(真实身份很nb) 他是位高权重的一方军侯,手段狠辣,恶名昭彰。 渣爹为了保命,打包将她送上门做妾。 计划着跑路的穆九没想到这次掉进了大坑。 “人在江湖飘,哪儿有不挨刀。人生没有一帆风顺,总要踩那么两个坑,就是这次的坑,好像太大了一点。”” 她是相府不起眼的小小庶女,淡然低调,偏居一隅,只想守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偏偏有个变态掉进了她的院子。本着做好事的精神为民除害,却不想他突然醒来,被抓了个现行。他是位高权重的一方军候,手段狠辣,恶名昭彰。渣爹为了保命,打包将她送上门做妾,从此悲催的日子开始了。端茶倒水、洗衣叠被就算了,抱枕是…
  • 我家醋神被惯坏了
    你家醋神给惯坏了
    “让人心疼的小耳朵[emot=default,67/]商界新贵乔湛北 甜甜的爱情哦! “我南耳的规矩,一还十!” “肩膀和腿上被扎了两刀……手心脚踝腿上有碎玻璃划的伤口” “这伤对于她来说,算小伤……” “病人是独特的抗麻药体质……” “没事,直接来吧!”” 对于神秘新贵乔湛北的传言从未停止过。唯一不变的版本就是,乔湛北是靠他身后的老女人,商纵一方。南耳怎么都没想到,有一天,这个老女人,会把她和乔湛北堵在车里。然而,老女人一点都不老!“小白眼狼,我和这个穷丫头你要谁?”老女人问。乔湛北懒懒的回道,“要她,这辈子就要她!”“好,从我家滚出去,别指…
  • 名门公敌①谢先生,晚上见!
    名门公敌谢少晚上见
    “外冷心热第一名媛苏念[emot=default,67/]商场贵公子谢靖秋 和谢靖秋在一起,对苏念来说,是一场豪赌! 疑似感染时—— 谢靖秋:苏念,我赌你不会感染。如果……我赢了!你嫁给我!我输了……我娶你! 谢靖秋压上了自己的后半生,赌苏念的后半生!” 苏念,曾是金城最幸福,最让人嫉妒的女人。这一切却在她害死了同父异母的大哥之后,烟消云散。被迫出席前任婚礼,苏念竟遭遇了商界传奇谢靖秋。谢靖秋最隐秘的商界传奇,众多媒体只闻其名却不见其人,甚至连他的年龄都是最深的谜团。苏念从未见一个,可以把欲望说的这么正经和直白的男人。也从未见过一个,如此能…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八月底,日头当空,小镇热浪翻滚。镇中心卫生院二楼略显破旧的门边懒洋洋地倚着一个女生,她穿着简单的黑白
    “初见,一腰定情! 男人穿着黑色丝质衬衫,窝在沙发上,背靠着沙发,笑,“小腰挺细。” 秦苒:我考虑好了,你从今天开始,可以多一个女 朋友了 那些年被普通朋友支配的恐惧 盛世婚礼,全城掉马 【山有木兮卿有意,举目见你,处处是你】”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江山美人谋
    类似江山美人谋
    “谋士运筹帷帐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从昔日女孩儿蜕变成万众瞩目的女王……天下为棋,我为棋手,操控棋局,权倾天下…… 谋一个举案齐眉,谋一场权倾天下!” 谋士,运筹帷帐之中,决胜千里之外。她非美人,美人是她手中的棋子,她非权贵,英雄竞为折腰。乱世之中,智计百出,倾尽所谋,她谋的是天下太平,谋的是与他一世长安。他们是藩王帐中最中坚的谋士,各为其主。然而她唯一一次感情用事,却被他利用,惨死在城破之日。重生成一个普通的寒门士族之女,回到了与他相识…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228章
    “锦鲤仙妻锦梨[emot=default,06/][emot=default,67/]帝都陆家家主陆峥崖 娇软小萌仙&霸道陆总裁 陆峥崖:你不愿意跟我?! 锦梨:……以前也有很多仙……人追我的,我要是答应你了,岂不是对他们很不公平?”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