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那一年花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言,宠文,甜文】小说书单
  • 不好好搞科研就要继承亿万家产
    不好好搞科研就要继承亿万家产无弹窗
    “看的人热血沸腾,停都停不下来[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坐拥亿万家产,身为国家四代亲闺女被娇养着长大的傅枝终于被国家给分配父母了!#刚到陆家,一度被认为小可怜的傅枝总能被亲哥轮番砸钱上演兄妹情深的戏码。陆予墨:“我妹妹是乡下来的,你们不要看不起她。”陆予深:“我妹妹手无缚鸡之力,你们不要欺负她。”陆予白:“我妹妹学习不好,你们不要嘲笑她。”不…
  • 薄爷的小祖宗又轰动世界了
    薄爷的小祖宗又轰动世界了免费阅读
    “这书也非常好,有让人看下去的欲望” 沉睡了一万年的神级小祖宗,醒了。居然成了智商三岁半、奔赴高考考场的傻子千金,所有人坐等她出丑!祖宗小姐姐微微一笑:“甚好,大智若愚。”随手便考了个轰动全网的“神”成绩。环视身畔,不是马甲大佬就是团宠小可爱,明刀暗箭都想把她摁在地上疯狂摩擦!祖宗小姐姐勾了勾唇:“甚好,当年造人手艺还在,长歪…
  • 满城大佬都是我徒孙
    满城大佬都是我徒孙晋江
    “里面的女主身份很多,女主很炸” 秦家外孙女从小养在道观,连学都没上过,除了长得好看一无事处。小道姑下山回来上学,所有人都等着看笑话,结果想欺负人的都被欺负哭了,想看笑话的全变成笑话,各位大佬徒孙还来凑热闹——鬼医圣手:敢欺负我家师祖,问问我的手术刀答不答应?博击冠军:哪位皮子痒了,我帮你用拳头挠挠!金融大佬:小师祖别生气…
  •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喜马拉雅
    “非常好,女主真的是非常好” 【宠文、无虐、女强、团宠!】阮柒爆红之后。黑粉:再漂亮也没文化。当天下午,华夏最高等学府发博——介绍一下,我院最年轻博士生导师,阮柒教授。黑粉:炒学霸人设有什么用?最后也得向金主低头。第二天,阮柒现身国际经济会议,名牌落款——柒木制药集团董事长。黑粉:赚这么多钱,也不知道为国家做点贡献。三…
  • 娇娇女被九叔宠野了
    娇娇女被九叔宠坏了txt全文下载
    “看的人也是热血沸腾,女主是重生的” 中药世家英年早逝的顾明珠穿成了史上最悲催的重生女,一穿过来就被退婚。英明神武五个哥哥异口同声:那些兔崽子有多远滚多远,结什么劳什子亲,明珠留在顾家娇宠。嚣张跋扈弟弟捋起拳头:那些退婚的野男人,小爷见一次打一次。祖母爱怜的抚着她的脑袋:咱们明珠值得更好的,该配个谦谦君子如玉。众人:别人家退亲…
  • 继承亿万家产从失忆开始
    继承家产从矢忆开始
    “女大佬啊啊啊啊,非常好看” 小说简介:被娱乐圈毒打的宁祁萝,连夜收拾包袱:“我害怕网络暴力,我要回家继承家产。”黑粉:“一天神经兮兮,出门必遭殃。”哦豁!黑粉嘴巴开光,宁祁萝在回家的路上出了车祸。本以为问题不大,结果宁祁萝醒来失忆了!病房采访视频曝光——宁祁萝回忆道:“我隐约记得我爸爸好像是Y国首富,我妈妈好像是世界…
  • 兽世逮捕令:小萌宠,别跑!
    时空逮捕令
    “[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很喜欢” 新书《穿到未来星际做锦鲤》已发!欢迎食用!60世纪的荒芜大陆仅剩下机器人和半人类,作为唯一纯人类的梨眠表示穿书压力很大。————二十九世纪,纯血统的人类早已灭绝,取而代之的是进化后的兽人和生化人。因一场大爆炸穿越到29世纪的安歌,成为荒芜大陆唯一一个拥有纯人类基因的稀有存在。当人类身份被揭…
  • 跟总裁假结婚的日子
    跟总裁假结婚的日
    “刚开始女主和男主就结婚了,女主在男主面前很柔弱,但其实很强悍。男主很宠女主。” 云城最尊贵的男人娶了沐家最不受宠的小可怜,人人都不看好这段婚姻。传闻,沐家的小可怜柔弱娇小好欺负。沐欢点头:嗯,我好欺负。被她欺负到哭的大汉:你说这话,良心就不会痛吗?没人爱的沐欢嫁了一宠妻狂魔,从此,打架有人罩,功课有人教。什么恶毒后妈,渣爹贱妹,黑心白莲,薄先生出马一招团灭!被宠在手心…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疑似病娇得宠着
    “男主感觉很柔弱,其实非常腹黑,刚开始以为喜欢的是男的,但遇到女主就改变了。”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宋风晚傅沉
    宋风晚傅沉的全文免费下载
    “三爷,太腹黑啦,想尽各种办法接近女主。[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宋风晚被交往一年的未婚夫甩了,凭空冒出的私生女还要破坏她的家庭。某日醉酒,扬言要睡了前任未婚夫最怕的人——傅家三爷。“只要睡了他,就能一辈子踩死那混蛋了。”角落里,有人轻笑,“傅三,这丫头胆大包天,说要睡你?”某人眸色沉沉,“眼光不错。”后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