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a2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书,有趣的灵魂】小说书单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逆天九小俎帝尊别跑免费阅读
    “这么搞笑的好书,你笑了吗?”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皇后是朕的黑月光
    皇后是朕的黑月光主角
    “好喜欢赵纾皇叔!外表冷漠,内心痴情!”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进宫前,顾云黛就被太子困在了厨房里。进宫后,顾云黛一心想用药膳废了人渣。谁知太子妻妾迟迟无孕,她的肚子里却蹦了个儿子出来。顾云黛本想母凭子贵安安静静过日子,等儿子长大封王做个闲云野鹤的太妃。谁知皇叔造反,皇家子嗣死了一大堆,她的儿子变成了唯一的皇…
  • 末世吾乃宝妈
    末世吾乃宝妈百度云
    “这么搞笑的好书,你笑了吗?” 绪佑发现,卿一一这个小盆友,很是可爱,他很欢喜。然后,他又发现,卿一一小盆友的妈妈,让他很是觊觎。再然后,他竟然发现,卿一一小盆友,居然是他的亲生女儿......这可不得了,孩儿她妈,隐瞒这么久辛苦了,你既然都当了我孩子的妈,干脆勉为其难,连我老婆也当了吧。【1v1,男女身心干净,宠文,H…
  • 星际暖婚:封少宠妻超甜的
    星际之封少的宠婚暖妻115
    “剧情非常紧张的一本书!女主好聪明!” 三十岁恐婚族白弯弯一朝醒来成为智商略低体制废柴,正因为谋害姐姐,而被赶出家门,无家可归,乃至流落街头绝望而死的星际小可怜白弯弯。什么情况?妈妈的随口诅咒这么牛掰?正盘算着怎么在陌生的星际混下去的白弯弯,一筹莫展时星际政府发来邮件:亲爱的公民白弯弯,您已经满三十周岁,请于星际历5月21日这一…
  • 那个学渣要上天
    那个学渣要上天直上青云txt下载
    “航空学霸!全能女主!”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 星际之有间杂货铺
    星际之有间杂货铺起点
    “沁语的杂货铺,啥都有” 日常逗比文,想看女强的出门左拐,谢谢!一个不小心穿到了星际,还是个穷的要打黑工的身份?!为了养弟弟,她只能跟黑心系统合作,开始了致富??之旅!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宁檬txt
    “这么搞笑的好书,你笑了吗?”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
    星穿越星际之妻荣夫贵
    “非常好看,女主很有分寸,就是更新特别慢” 穿越到以武为尊的未来星际,为了避开勾心斗角,罗碧隐瞒了自己觉醒异能的事。谁知有人不长眼非要找事,堂妹先是抢她的未婚夫,接着还想抢属于她的东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星际妻荣夫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世子在线求生
    世子在线求生全文免费阅读
    “这么搞笑的好书,你笑了吗?!陆世子今天倒霉了吗?” 高人曾言,陆家后人有女无郎,有郎无子,有子无娘。陆封安是不信的。直到,他七个姑姑至今嫁不出去,每天在京读书人他父亲战死三个儿子,祖母卧病在床抹泪。他的母亲离世,后院姨娘嘤嘤吓哭。陆世子不得不信了。哪成想,刚拒绝了牛皮糖池家锦龄,让她成为笑柄远离京城。他便倒了大霉,随时被动接受死亡!“你这般…
  • 佛系少女不修仙
    仙女不佛系
    “这么搞笑的好书,你笑了吗?” 仙界至尊君绯色有个无伤大雅的爱好,她喜欢收聪明颜值高的徒弟,徒弟们个个貌美如花,看着就赏心悦目啊。然而有一天,她被自己的徒弟宰了重来这个世界,已经是数百年后,徒弟们个个成了大能,有修仙门派的尊主,有魔界魔皇,还有妖界之王而她,却成为一枚人人能踩一脚的菜鸟。这一世的君绯色只有一个愿望,摘掉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