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喜欢看古言的本姑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女主旗鼓相当或者女主稍微强势一些的文】小说书单
  • 我家夫人又又又发火了
    夫人又有什么又发火了
    “女主是狐祖,男主是这一届狐帝,作者大大的文都还不错,就是总写一半就弃文😂好不容易有这个完结的,不容易啊~” 『女强男弱甜宠文』狐族第二百五十任狐帝重伤跌落山崖!臣下们各怀心思的,终于在偏僻的人族山村找到他!他们欣喜若狂!正想把狐帝带走时,却发现狐帝和一个人族女子相处甚欢!还死乞白赖的不肯走!女子烧水,狐帝给她递柴女子帮狐狸洗澡,狐帝乖巧配合女子帮他擦头发时,让他自己先甩甩水狐帝居然真的就甩了毛!…
  • 重生想做大佬的太子又失败了
    重生想做大脑的太子又失败了
    “看似男主养女主,实际女主不知道比男主大多少,只是一开始心智不成熟,男主爸爸在女主面前都得恭恭敬敬的哈哈哈,女主正式黑化后实在太喜欢了,期待番外” 【本书正确书名为『重生想做掉大佬的太子又失败了』】【甜宠文无虐,1V1,双重生,架空】司白死于太康十五年,在祸害算计了他爹所有的儿子,唯剩他这么一个病秧子可以承储时,他从容的跃下城楼。只是一睁眼,却重回十五年前!!!不慌,大不了他就按着前世的路子,再安排他们一遍!只是当他又祸害了一遍他爹的…
  • 鲛人弟弟又咬我了
    类似鲛人弟弟又咬我了的小说
    “喜欢这种不拖拉的女主,女主强大男主也不弱,不过前期我们鲛人弟弟在外面冷冷淡淡的,在国师姐姐面前超级奶奶,虽然一开始目的不纯是坏弟弟,但是后来被虐的挺惨的,看在这个份上,原谅他一丢丢了哈哈哈” 微绪初见拂苏那小王八蛋时,鲛人少年穿着身破烂血衣,小脸脏兮兮的,蓝眸睁得大大,抿着张甜唇,很畏惧地望住她。当时微绪是大秦新上任的国师,小鲛人刚被她亡了国,试图逃逸,被她逮了正着。向来没心没肺的微绪,看着小鲛人那张酷似已逝师父的祸国殃民的漂亮脸蛋,一时动了歪心思,用了些手段,把人扔进了她的国…
  • 帝女谋:将御天下
    帝女谋将御天下免费阅读
    “女主是焱国帝王,真的很厉害的那种,很强势,手中很多势力,男主是焱国暗帝,掌控着暗中力量,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但是女帝是他的主人,人设剧情很喜欢,两人之间关系慢慢的转变不会很突兀,不是那种前一章还叫着陛下、主上,后一章就变成昵称那种哈哈哈” 天下和美人,从来都不需要她二选一。做了一场噩梦醒过来的顾清漪看着身边温顺的男人,觉得自己大概是脑子被驴踢了才会将一个心怀不轨的男人捧在手心里宠着,反而对身边的绝色美人三不五时的虐上那么一顿,顾清漪很是反省了一下自己,觉得她还是应该对美人好一点才行。梦里的她坐拥天下,后宫美人无数,最终却江山…
  • 郡主难惹
    郡主难惹同款
    “很轻松搞笑的文,女主是郡主,男主开始是被蒙骗的小昏君,太后死后把男主托付给女主,女主管教着管教着小昏君就被骗成了皇后哈哈哈” 一朝穿越,末世女战士摇身一变,成了神勇无敌的云晓郡主。知道剧情走向的林晓,不想跟原主一样的悲催结局,于是,她挥拳表示:保卫美好世界,你再做昏君,揍死你!某昏君:朕是无辜的,朕改!~~~~~~完结书《天赐良配》和《名门妾室》,欢迎大家品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郡主难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
  • 东陵帝凰
    东陵帝皇txt
    “正常的男尊女卑古代社会,但是是在这样的社会下两届女皇的故事” “嘶!疼轻、轻点”清贵俊美柔弱无害的少年世子耳朵被揪住,疼得他连连求饶。容颜绝世贵气端方的少女放开他:“以后不许再一言不合就杀人。”少年乖巧应下:“一定不会。”然而下次面对觊觎她的男人,乖巧的小兔子立即露出獠牙,化作夜半死神,面带微笑间送人下地狱。前世眼瞎,有幸亲身经历一场梦魇缠身。得神灵…
  • 神女九卿
    九卿容瑾《神女九卿》
    “女主是师傅,强大的天道执法神女,平时比较佛系搞笑真正认真起来很强大冷酷。 男主是小徒弟,偶尔装装可怜,其实很强势暗黑(不过有点狐假虎威的感觉哈哈很有趣)。 男主开始是凡人不知道后面会什么样,期待更新ing!” 她,天道执法者,隔身世外,飘然出尘。他,南凰朝不受宠皇子,暗黑隐忍,倍受欺压。一次相遇,她救他,护他,助他登顶。而他一改隐忍,黏她,宠她,只想和她在一起。人间任你走,三界陪你闯。江山为聘,十里红妆,截断她想隔离世俗的路。Tags:绝世天妃:殿下,太难缠、龟伶、绝世天妃:殿下,太难缠txt全…
  • 妃狠佛系:暴君您随意
    妃狠佛系 暴君请随意潇湘
    “男女主旗鼓相当,男主高冷腹黑大暴君,女主搞笑戏精本事大,强强联手,时而相杀,时而,还没相爱,大暴君追妻路道阻且长呀哈哈” 华夏古武第一世家继承者言一色,不幸穿越后,因机缘做了一个诱惑君主的妖妃,但文武大臣不仅不骂她,还用钱用人脉巩固她的地位!没啥,因为这皇帝是个暴君,十个人里面九个半都恨不得他死的那种暴君。她舍命惑君,简直就是功德一件!——————男女主分割线——————迟聿是个非常合格的暴君!他性格糟糕,三…
  • 隐帝
    隐帝小说全本阅读全文
    “女主高冷强大,男主也很厉害,不过刚开始没猜出来,可以边看边猜” 【手指所点之处,皆为君之领土;目光所及之处,皆为君之奴仆。】华夏古族家主,帝王般的女人,一朝穿越,成为墨国嫡长公主。她淡漠张狂,目空一切。她霸气凛然,令人臣服。她,宫长月的到来,将为这个世间掀起新的浪潮!她是墨国揽月嫡长公主,得皇盛宠,尊贵无双。她是闻名遐迩第一公子,女扮男装,银面遮颜。继…
  •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
    妖孽帝君榻上来免费阅读
    “男主身世比较惨,先开始冷漠狠辣,但是喜欢上女主后就各种争宠哈哈,女主隐藏身份很强大了” 因一场梦境而来,因一张皇榜结缘。九皇子要成亲了,娶的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大夫,瞬间引起了众怒,皇城哗然。公主,郡主,帝都所有官家小姐,齐齐反对。皇上,太后,皇后警告威胁,明枪暗箭齐上阵,只为阻止这桩婚事。风华绝代九殿下冷笑,“娶她,我活;不娶她,我死。”九个字,所有反对的声音一夜消失。药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