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我看过的战争类小说】小说书单
  • 宇宙霸业
    宇宙霸业小说下载
    “” (新书《宇宙乾坤塔》时代已经发布,请多多支持)地球上的大航海时代,仅仅几百年的时间,盎格鲁撒克逊人就彻底的主宰了整个地球;时代变迁、科技发展,小小的地球已经越来越无法满足人类发展的需求,宇宙大航海时代呼之欲出。大学生李复无意之间获得了超级文明给自己公民配备的文明种子,从此带领华夏文明走出地…
  • 召唤红警
    晚清之红警召唤txt下载
    “” 喜欢红警的,玩过红警的都进来看一下吧!.一次意外的穿越,来到异世大6召唤出来的生物,竟然是红警里面的兵种?.大家可以想象的到。.原子弹和禁咒魔法的对抗,坦克和斗气的碰撞,龙骑士和武装直升机的强弱,还有更多更强的存在,是尤里还是?甚至红警三也将出现,除了苏联、盟军、尤里、中立阵营外,旭日帝国…
  • 大汉科技帝国
    大汉科技帝国txt下载校对版
    “” 1785年,瓦特发明蒸汽机,大英帝国从此永不落日1870年,德国人西门子发明发电机、比利时人格拉姆发明电动机,从此盎格鲁撒克逊人主宰全球1915年,犹太人爱因斯坦发表广义相对论,从此人类可以毁灭地球1946年,美国人莫奇利和埃克特领导的研究小组发明了第一台计算机,从此地球迈入互联网时代20…
  • 中华第四帝国
    中华第四帝国txt下载
    “” 秦始皇建立中华第一帝国,汉高祖建立中华第二帝国,李渊李世民父子建立中华第三帝国。而中华第四帝国则由王潇王毓泽父子,在1895年建立。炮兵参谋王毓泽重生1890年,成为川西巡阅使府少帅。再由少帅到大帅,最后到帝国皇帝,完成一个华丽的转变。中国也由半殖民地崛起成为帝国主义国家,争霸世界。饮马北…
  • 红警之超时空兵团
    红警之超时空兵团txt
    “” 一座红警基地车;一座超时空传送仪;一个雄心勃勃的指挥官。历经地球百年风云,红警兵团的征程走过一战、主宰二战彪悍的征程扬帆起航。打过美帝,踹过毛熊,揍过小日本,白金汉宫内过夜,洗劫罗浮宫樊奕泽表示,这只是开始。————本书是华丽继《红色警戒之民国》、《红警之索马里》、《红警之从废土开始》三本…
  • 崛起军工
    崛起军工全文
    “” 年轻的军事装备学研究生柏毅,穿越到1948年,成为一名普通的解放军战士,在这个红日初升,风云际会的年代,柏毅凭借着对军事和装备的独有技术和些许预见,一步一个脚印,踏出一个个永垂青史的辉煌之路。一件件经典wǔqì装备,一个个鲜活生动的历程,伴着共和国一场场彪炳千秋的对外战争,最终成就一次次军…
  • 铁血德意志
    铁血德意志类似的小说
    “” 强权即真理!铁血相俾斯麦曾说:“当代的重大问题要得到解决,不能凭演说和议会的决议要凭铁和血。”军事烧友秦天,重生成了威廉二世的第五子,即奥斯卡王子。原本只想混吃等死的他,阴差阳错却成为了这个帝国的继承者。为了自己的小命,秦天不得不想尽一切办法让德国打赢战争!秦天的目标:“用德意志的剑,为德…
  • 超级科技强国
    超级科技强国风云小说
    “看着不错” 犯中华天威者,虽远必诛!!大难不死,张蜀生来到平行位面的异时空民国,得到了一个神奇的梦想机。潜心种田,研究科技,开办工厂,生产各种杀人武器。钢铁化工,电子通信,家电日化,机械制造,航空航天他一直在努力让全世界的先进产品上面都贴着:先进产品,中国制造!不再是小米加步枪,而是成千上万的先进坦克…
  • 无限世界之战争之王
    兵王 战争世界
    “” 我曾在法国外籍军团受训,也曾在南美猎人学校学习;我曾在中越边境老山鏖战,也曾在伊拉克抵抗美军;我曾经在东京处决裕仁天皇,也曾在狼穴刺杀希特勒;我曾经突袭东伊运,也曾阿富汗反恐;我是一名战士,我的代号是“x”,我就是战争之王书友群128458863,欢迎大家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限世界之…
  • 红警之索马里
    红警之索马里精校
    “” 莫名奇妙来到索马里的李岚,却拥有号称一切奇迹的创造者——红色警戒基地车。至此,一场席卷地球的风暴悄然在索马里形成。李岚:“我的存在,除了不断创造奇迹外,就是要挑战世界秩序!”奥巴马:“我们必须加强在印度洋的军事存在,特别是亚丁湾,一个航母战斗群绝对不够。”萨科奇:“为了保证地区的和平稳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