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w.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希望大家喜欢,反正我挺喜欢,,,,,,,】小说书单
  • 我有好多复活币
    我有好多复活币小说免费阅读
    “,,,,,,,,,,,” 仙路漫漫,唯剑作伴。我叫江临,是个三好少年。现在嘛......是个魔教中人......哦,还有99999个复活币.......终有一天,她破开了魔教的大门,举剑质问着我。我缓缓地给自己倒了杯茶,淡然道:“爱过......”[新书《道友你剧本真好看》已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 史上最强赘婿
    小说《史上最强赘婿》TXT百度云
    “,,,,,,,,,,,,,,,,,” 穿越异世成为财主家的小白脸赘婿,因太废物被赶出来。于是他发奋图强,找一个更有权有势绝美高贵的豪门千金做了上门女婿。练武是不可能练武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练武,只能靠吃软饭才能维持生活!我要把老婆培养成天下第一高手,谁敢惹我就让我娘子打死你!标签医生赚钱轻松
  • 我真不是仙二代
    我真不是仙二代网盘
    “,,,,,,,,,,,,,,” 安不浪是一个顶级仙二代,但他并不快乐。一日,一个容貌绝美的少女走到他的面前,拿出一纸婚书:“安不浪,我要退婚!”安不浪勃然大怒:“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呜呜呜别人都说我配不上你”少女突然泪流满面,“是,我仅仅是个十大圣宗的宗主之女,仅有一条圣品寒灵根的卑微少女而已,连神女榜榜…
  • 我不想长生不死啊
    我不想长生不死啊txt下载
    “,,,,,,,,,,,,,,,” 时至今日,大唐帝国已经达到了国力的巅峰,万邦来朝,万国纳贡。当万国使者带着满满诚意,来聆听带领大唐走向巅峰的皇帝李城发言时各国使者:“尊敬的大唐皇帝,请问您是如何带领大唐走向巅峰的?”李城:“特么的,谁再说朕带领的,朕把他头卸了!都说了,朕那都是在败大唐国力!”各国使者:“我们都懂,都懂”…
  • 精灵之时代王者
    精灵之时代之王
    “,,,,,,,,,,,,,,,,,” 这是一本以小精灵世界为背景的传统精灵同人。讲述的是一名叫艾伦·阿道夫的少年训练家出发旅行的冒险故事。在旅行中,他与许许多多不同的小精灵相遇,并且发生了一系列不可思议的事情。故事一:时空来客故事二:创世三神故事三:波导勇者......“我要培养出怪物级的小精灵。”艾伦·阿道夫
  • 精灵之传奇训练家
    男主女主是佐藤枫,佐藤,卡蒂的小说是什么
    “希望大家喜欢,反正我挺喜欢,,,,,,,” 世界存在着许多美好,但这一切的一切都需要力量去守护。“这一世,我一定要掌握自己的命运,并且要非常精彩的活下去。”佐藤枫脸色平静地想道。精灵啊,我亲爱的伙伴,请助我一臂之力吧,一同去世界之巅看看如何?这本书是我吸收上一本书的教训后的倾心之作,可能会有些慢热,希望大家能够耐心的看下去。本书又名…
  • 混沌祖龙诀
    小说《混沌祖龙诀》TXT百度云
    “希望大家喜欢,反正我挺喜欢,,,,,,,” 【2019热血玄幻经典】地球少年龙昊穿越玄幻大陆,吞噬焚天魔帝,修混沌祖龙诀,凝混沌不灭体,和万族天骄争锋,横压万界,无敌诸天,战到世上无人敢称尊!我有一拳,可开天,可灭世!诸天有我,万界无敌,仙魔臣服!
  • 我在杀戮中诞生
    我从杀戮中诞生
    “希望大家喜欢,反正我挺喜欢,,,,,,,” 惹我者,死。癫狂,残忍,暴戾,冷血当这些疯狂特质都聚集在一个男人身上的时候,他就是杀戮之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杀戮中诞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