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喜塔腊·帝妧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言 古言 悬疑……反正都炒鸡炒鸡好看啦~】小说书单
  • 中了偏执霍爷的迷魂计
    中了偏执霍爷的 迷魂记
    “蛇蝎女王伪萝莉X偏执成瘾真大佬 ,1V1苏爽宠文”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你说你有点难追,我就打断你的腿!”“宝贝说,你是我的!”霍家大少爷权势滔天,阴戾残忍,人人敬畏。却唯独对一个人偏执成瘾,药石无医,死也要把她绑在身边~颜灼被压在墙上,脖子上架了把刀,秒怂地点点头:“不难追不难追我可好追了~”“老公么么哒,我对你…
  • 我的黑粉遍布全国
    我的黑粉遍布全国小说免费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陆小宁莫名其妙穿成重生文里的女炮灰。原主虽然作天作地,人见人厌,却有一个疼她入骨的靳辞尧。靳辞尧手腕强硬,心狠手辣,却对原主宠入骨髓。“靳辞尧,我要进娱乐圈!”“”次日,陆小宁成为娱乐公司最高持股人,资源接到手软。“靳辞尧,我策划的综艺被电视台打回来了。”“”次日,电视台被送到陆小宁手中。…
  • 穿书后我给男主当药引
    穿越后我给男主当药引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书里家破人亡,为奴为婢,最终暴毙街头的炮灰女配,宋意欢她傻眼了!直到她遇到一只病弱腹黑男主,成了对方活下去的药引,炮灰命运就此改写。某病弱美男:“欢欢,嫁我,许你一生无忧。”如此互利互惠的事,宋意欢拎着小包袱,毫不犹豫的嫁了。婚后某男:“夫人…
  • 我一剑一个渣渣
    一个渣txt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叫霜寒。我失忆了。但我知道我是个大佬——这是来自大佬的直觉。有一天,一个自称系统的家伙找上了我,让我去三千世界做任务。一开始,我心里是拒绝的,毕竟大佬不会轻易受人摆布。但是这该死的系统说,三千世界有看不尽的美人和喝不完的美酒。系统:“其实我后面…
  • 原来对家BOSS暗恋我
    原来对面boss暗恋我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作天作地的作妖女配,苏玥唯一的任务就是让江大少讨厌她!可是,为什么她越作妖他越喜欢呢?再这样下去,这婚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离?江大少,“想离婚,下辈子!”苏玥怒,“说好的全世界都知道你讨厌我呢。”恶魔般的低语在耳边响起,“不,是暗恋。”“暗恋你个…
  • 穿成哥哥死对头的白月光
    小说《穿成哥哥死对头的白月光》TXT百度云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年代文、1V1甜宠】江小茶穿书了,成了霸总男主病弱娇气、凄惨早死的炮灰妹妹。小说里,男主强取豪夺了反派的初恋,反派就处心积虑娶了妹妹报复,害妹妹领了盒饭。江小茶拍拍胸口:还好穿在高中时期,可以自救:1.珍爱生命,远离反派大佬。2.健康第一,谈恋爱不如撸铁!3.给妹控哥哥or反派大佬换个女…
  • 炮灰她嫁了豪门大佬
    炮灰嫁了豪门大佬
    “大神书!!!!!!!!” 真千金归来,莫鸯鸯这个假千金被扫地出门。真千金要好名声,莫鸯鸯就得恶毒愚蠢做陪衬。直到她以为自己得了绝症,她不忍了,炮灰也要死的有尊严。为了不留遗憾,莫鸯鸯对自己惦记十年的白月光下了手。谁想祸害成了白月光他叔,那个全夏城女人挤破头都想见一面的谢家五爷,谢西泽。莫鸯鸯:不怕,我快死了。三个月…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贴吧
    “大神书!!!!!!!!”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故事提要——世人都说静安候府嫡四女真是好福气,进宫受宠,有子嗣有家世,那可真是风光无限啊!事实上,沈初柳自个儿都不清楚怎么走到这一步的。最初是这样的,旁的妃子弹琴跳舞,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是卖艺的。旁的妃子写诗画画,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去考状元。人家嘲笑她不得宠,她微微一笑…
  • 傅少宠婚请低调
    姜绵绵姜静月《傅少宠婚请低调》
    “大神书!!!!!!!!” 姜绵绵死了,被姐姐的藏獒活生生咬死了!一朝醒来,却发现自己重生成了仿真型人偶娃娃,搭载全球最强芯片,可操控下载网络上的一切!从漫画名家到机械大师,从胆小怯懦的自闭症少女逆袭成黑客帝国的小女王,各路媒体纷纷采访:“请问姜小姐成功的秘诀是什么?”矜贵薄凉的总裁大人优雅出场,在绵绵面颊上深情一吻…
  • 影帝今天做人了吗
    影帝今天做人了吗百度云
    “大神书!!!!!!!!”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女扮男装,影帝女主,宠文无虐,双洁1v1)重生前唐染是个受气包,烂好人,外加重度青光眼,因识人不清,落得入狱惨死的下场重生归来,看着一张张包藏祸心的笑脸,唐染笑了笑,准备不做人了。昔日内向受气包,化身斯文败类,谈笑之间,教各路牛鬼蛇神做人。女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