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小鱼小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个看过的斗罗书,有一些免费的。】小说书单
  • 斗罗之绝对零度
    苏奕史莱克《斗罗之绝对零度》
    “14关于斗罗的书,自个感觉还不错,推荐一下。” 一朝穿越,竟是到了冰天雪地!就在他被冻得瑟瑟发抖,心生绝望之时,一个大美人出现了。但是当苏奕总感觉她看自己的眼神怪怪的而在她得手之后,苏奕含泪表示,谁能告诉我雪帝居然是个弟控?咳咳,诸天之旅,从斗罗开始。
  • 斗罗之最强本体斗罗
    斗罗之本体最强
    “14本关于斗罗的书,自个感觉不错,推荐一下。” 坠入万丈悬崖,重生斗罗大陆成了一个婴儿,正好被唐昊捡到,成为了唐三的弟弟。双生武魂,本体武魂,死神镰刀武魂。唐三在斗罗大陆创造唐门,我将成为本体宗的开创者。令人畏惧的邪魂师因我震撼出世,但也因我消失于世。
  • 从斗罗开始神级选择
    从斗罗开始神级选择下载
    “14本关于斗罗的书,自个感觉还不错,推荐一下。” 唐愿开启神级选择系统,穿越到斗罗世界!选择成为唐三的叔叔,获得先天三十级魂力,觉醒雷神之锤,碾压武魂殿!选择不参加史莱克七怪,获得百万年魂环,凭借一己之力挑战整个武魂学院!选择不破坏原著情侣,却获得绝世容貌,得到神界女神青睐!唐愿觉得,似乎从来都没有危机降临到自己身上,真是有点无趣,然后就…
  • 斗罗大陆之血冰传奇
    斗罗大陆之冰狐传奇
    “14本关于斗罗的书,自个感觉还不错,推荐一下。” 一双血色的眼睛,嘴角边独特的虎牙,身为白虎宗主之子的墨心只因拥有着一双血眸遭到同门的歧视“注定的废物”“血瞳杀之”年仅六岁被自己的亲哥哥推下悬崖,母亲的离去,哥哥的背叛,铸就了他拼命走上强者之路千年的史莱克学院地位受到威胁,大陆将面临新的危机,他能否报仇与新一代的史莱克七怪共同会走上人生巅…
  • 斗罗之龙凤斗罗
    斗罗之龙凤 小说
    “14本关于斗罗的书,自个感觉还不错,推荐一下。” 【新书:《开局获得群雄召唤系统》已经发车,欢迎围观!】马红俊看完斗罗大陆,心中怨念满满。觉得书中的马红俊太给自己的名字丢脸。他站在镜子前一照。“英俊的面容,完美的身材,哪次去夜店不迷倒万千少女!”“要是我能穿越到斗罗大陆就好了!”梦想成真,欢迎来到斗罗大陆!既然你认为那个马红俊不行,那就你…
  • 斗罗之九星毒奶
    斗罗之毒奶斗罗小说免费阅读
    “14本关于斗罗的书,自个感觉还不错,推荐一下。” 唐糖:“三哥,你的玄天功教教我呗。”唐三:“抱歉,唐门功法除唐门弟子外不得外传。”看着转身离开,毫无半点犹豫的唐三,唐糖大怒。”卧槽,无情。“唐糖:“系统,给我来套玄天功功法练练!”系统提示:VIP等级不够,请充值。唐糖:“mmp!”
  • 从斗罗开始的浪人
    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阅读
    “14本关于斗罗的书,自个感觉还不错,推荐一下。” “我叫曾易,只是一个到处旅行的浪子。不懂这是什么意思?那你们知道孤儿吗?”重生斗罗,得到一个孤儿系统,看着自己的浪人属性,曾易陷入了沉思斗罗世界,只不过是一个起点而已。嗯是时候E往无前了!(PS:这本书不是无限流,只写斗罗一。PS:这本书巨毒,求求你们不要看了,去看别的书吧!不要在这浪费时…
  • 斗罗之诸天抽奖系统
    斗罗之诸天抽奖系统无错
    “14本关于斗罗的书,自个感觉还不错,推荐一下。” 穿越到了斗罗大陆,成为了敢呵斥封号斗罗的“绝世强者”圣魂村杰克爷爷的孙子。嗯这个开局很不错,但是祖上三代,都是觉醒的镰刀or木棍武魂的普通人,这可咋整?好吧,血统不够,金手指来凑!在武魂觉醒的前一天,白歌终于开启了迟到了六年的金手指——诸天抽奖系统。能够通过完成任务获得抽奖机会,从诸天万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