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訫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爽文Z】小说书单
  • 我是辅助创始人
    我是辅助创始人 小说
    “因为主角喜欢辅助,但辅助技能太少,就为发展辅助而努力,金手指是自己的天赋,大概是,太久没有看了” 一夜间,全球所有年满十八岁的成年人,都多出了个游戏系统。无法预知未来的大时代悄然降临。楚叶创建了个辅助职业,创造了第一个辅助技能治疗术。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在祖师爷的路上越走越远不喊爸爸不理他——楚叶
  • 我师兄明明很强却喜欢发育
    师兄明明很强却很喜欢发育
    “非常的苟,我们读者都不知道他的实力,不过还行,书荒了可以一看” 游戏宅男陈长安,穿越到凶残的神话世界,一不小心就可能暴尸荒野,好在觉醒了苟神发育系统。人前他谦虚低调,宽宏大量,能苟则苟。人后他修遁术,画符箓,掌阵法,炼丹药,着女装,收尸掘墓,锱铢必较,雷霆出击,绝不吃一点亏。师妹:我师兄明明很强却喜欢发育,他真的又稳又特别。【这是偷发育成神的故事】正版…
  • 穿书后我的主角要杀我
    穿书后主角要杀我八零
    “这个就不多介绍了,看书名就知道大致内容了,不过放心,无脑文是不存在的” 这是一个作者和主角火拼的故事楚枫穿了——穿进了自己创作的小说世界,而且还是个反派。于是主角要杀他,正派人物要灭他,女主更是扬言说要废了他。卧了个大槽。早知道当初就不该这么写啊!“不行,键盘拿来,我要改稿,必须改!往死里改!”
  • 放开那只妖宠
    放开那只妖宠txt下载全本精校版
    “还行,属于半无敌文,金手指是他觉醒的异能,不是系统文,放心看” 这是一个人类与灵宠并存的世界。契约灵宠,指挥灵宠战斗,与灵宠建立羁绊,这就是御妖师。李长生欧皇附体,服用造化果获得灵魂感应能力,这是一项可以范围性洞察灵宠、灵宠蛋和宝物的能力。陆地之王黄金比蒙尘世巨蟒耶梦加得毁天灭地的百臂巨人化身烈日的三足金乌穿梭时间与空间的时空龙睁眼白昼、闭眼黑夜的烛龙…
  • 我有魅力值千千万
    我有魅力值千千万起点
    “还行的一本书,不无脑,属于灵异文” 突然获得魅力值系统,顾尊的人生开始不一样了。前女友,亲梅竹马,美丽女上司,单身女邻居等等统统可以魅惑!等等,为什么石头,魑魅魍魉,植物,动物这些东西也能魅惑活了?无限魅力的人生,顾尊的快乐,是你想象不到的。PS1:魅力值太高,死物我都敢给你撩活了。PS2:简介无力,内容超级好看,不信你打我…
  • 天降媳妇姐姐
    神仙媳妇姐姐
    “不错的一本书,不老套,不无脑文,可放心看”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本着嬉闹态度打算欢度普通的学生时代,再娶得自己心中女神安度余生的方任然,忽然在某天听到自家叔叔要给自己安排一门婚事那边女神还没追到手,这边突然就空降了一名即将过门的媳妇。按理说这结婚应该门当户对,他没修真的潜质,那么自己的媳妇也应该是普通人才对,…
  • 我在异界当牧师
    我劝你善良是什么梗
    “一个因为重生而导致脑子有一点点小问题的超级直男,问题就是太听他师傅的话,这属于无敌文,他的天赋极强,这是他的金手指,是用脑子换的,不过不是无脑文,放心看” 加洛穿越到了异世界,机缘巧合之下成了一名虔诚的牧师,一直谨遵教义。“光耀之时,当与人为善,谦虚谨慎...”“意思是我白天要唯唯诺诺...”“黑夜之刻,当忏悔告罪,忘却纷争。”“意思是我晚上该重拳出击,劝人善良...”
  • 不正常的超凡世界
    不正常的超凡世界全文免费阅读
    “一个幽默文,也是一个穿越者,他的金手指是他前世的黑客技术” 穿越到奇幻版本的平行世界,白落遇到的第一个危机居然是因为没有身份证而被警察追着跑。一个渴望自♂由的骑士团长期冥想导致腰间盘突出的魔导师沉迷纸片人老婆的死灵术士因为养猫掉毛而抓狂的驱魔人玩网游一年不下线的吸血鬼被网友骗走所有宝物的巨龙在超凡者沉迷网络的时代,轻松快乐的故事开始了。
  • 我有好多复活币
    我有好多复活币类似的小说
    “嗯,有一些种马文的风范,目前已摆脱处男之身,不过本人不知道,因为他身旁有一个吸精师傅” 仙路漫漫,唯剑作伴。我叫江临,是个三好少年。现在嘛......是个魔教中人......哦,还有99999个复活币.......终有一天,她破开了魔教的大门,举剑质问着我。我缓缓地给自己倒了杯茶,淡然道:“爱过......”[新书《道友你剧本真好看》已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 这不是印象中的女魔头
    这不印象中的女魔头
    “还行,属于穿越网游的小说,开局有女主,是一个自养的小萝莉” 望着苏幼仪渴望的眼神,良逸颤抖的掏出来一份甜品“师妹,师兄家也没余粮了呀!慢点吃!”苏幼仪眼光不动,眼神里却多出来了一丝撒娇的意味。良逸左手捂着心脏,怕被师妹可爱至死。右手把自己那份也掏了出来。望着吃东西时和仓鼠神似的师妹,良逸只想怒吼:谁能告诉我天下第一高手,是怎么变成天下第一吃货的?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