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大西隐同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比较喜欢的小说~】小说书单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
    娘娘她总是不让进免费阅读
    “不一样的朝代,不一样的宫斗,不一样的人物,这是个不按套路出牌的书,皇后不爱皇上,女主也不爱皇上,嗯,这是个渣渣皇上和霸气女主的故事。”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故事提要——世人都说静安候府嫡四女真是好福气,进宫受宠,有子嗣有家世,那可真是风光无限啊!事实上,沈初柳自个儿都不清楚怎么走到这一步的。最初是这样的,旁的妃子弹琴跳舞,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是卖艺的。旁的妃子写诗画画,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去考状元。人家嘲笑她不得宠,她微微一笑…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玉子书出场
    “云浅月与容景的故事我怕是会永远记在心底 这是一个战火纷飞与阴谋权论的故事 尊比天子,雅盖王侯的容景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的容景 锦衣雪华玉颜色,回眸一笑天下倾的容景 云浅月从不是那般无用,不看到最后永远不知道谁是执棋者…… 她愿意倾十五年记忆,换个重生,让紫竹林住进她的心里,让云浅月住进荣王府。”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师父又掉线了
    师傅又掉线了小说txt下载
    “吃货沈萤已上线…… 外挂沈萤已上线…… 睡神沈萤已上线……”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叶早早四王爷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小说
    “嗯……看了挺久了 这是一个不一样的朝代,不一样的四爷……”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 粉妆夺谋
    粉状夺谋txt下载
    “子情大大的小说~ 刻画的每个人物都性格鲜明 朝堂阴谋,江山争夺…… 各种阴谋圈套,一环扣一环,真相往往隐藏在层层云雾中……” 纵马轻歌,年少风流,她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这一辈子,这个少年走不出她的心了。她是将军府小姐,敌国入侵,父亲临危受命,奔赴战场,她暗中随父出战,父兄皆受伤后,她设下连环计,于凤凰山大败敌军。敌军退去,江山得保,皇帝龙颜大悦,重赏将军府。她回京途中,便听说皇上和太后要从京城各府公子中择一男…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之反派来袭
    “社会我明叔啦,明叔是个大吃货,大吃货,大吃货 喜欢明殊喜欢得不得了,傲娇的九少,可爱的明殊 啊啊啊啊快到我的碗里来~”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全文免费阅读
    “时笙第一个不能忘,已完结 个人觉得是快穿最最最好看的小说之一,另外一本也是仙女写的~(≧▽≦)/~ 是我印象最最最深刻的小说,我笙哥威武霸气。 一入坑门深似海,入了这个坑我就没爬出来过~”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