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小说书单
  • 重生之女将星
    重生之女将星全文txt书包网
    “茶茶的文都很不错,男女主双强,感情线进展不快,但有糖渣[emot=default,29/]” 古语云:关西出将,关东出相。禾晏是天生的将星。她是兄长的替代品,征战沙场多年,平西羌,定南蛮,却在同族兄长病好之时功成身退,嫁人成亲。成亲之后,不得夫君宠爱,更身患奇疾,双目失明,貌美小妾站在她面前温柔而语:你那毒瞎双眼的汤药,可是你族中长辈亲自吩咐送来。只有死人才不会泄露秘密,你活着——…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
    娘娘太不上进
    “非常好看的一本书,结局不够好却也算一种圆满吧,一入宫门深似海,哪里又会有什么赢家”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故事提要——世人都说静安候府嫡四女真是好福气,进宫受宠,有子嗣有家世,那可真是风光无限啊!事实上,沈初柳自个儿都不清楚怎么走到这一步的。最初是这样的,旁的妃子弹琴跳舞,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是卖艺的。旁的妃子写诗画画,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去考状元。人家嘲笑她不得宠,她微微一笑…
  • 重生之将门毒后
    重生之将门毒后
    “那个惊艳才绝的谢小侯爷是我心中的朱砂痣;白日焰火,是前生的许诺更是今生的重逢,沈娇娇,我来娶你了”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嫡嫁千金
    嫡嫁千金弹窗
    “强大妖孽的男主这个设定我喜欢,女主也不弱,入坑不亏” 薛家小姐,才貌双绝,十六嫁得如意郎,恩爱和谐,三载相伴,郎君高中状元。夫荣妻不贵,他性贪爵禄,为做驸马,将她视作尚公主路上的绊脚石,杀妻灭嗣。骄纵公主站在她塌前讥讽:便是你容颜绝色,才学无双,终究只是个小吏的女儿,本宫碾死你——就跟碾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被污声名,悬梁自尽,幼弟为讨公道却被…
  • 盛世嫡妃
    免费下载盛世嫡妃有声小说
    “第一本看的古言,觉得挺好,比较满意”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 代嫁弃妃
    小说代嫁弃妃txt
    “刚开始以为萧绝世男主,觉得太虐了也为女主不值,然后看到后面发现他不是男主,而且被反虐,虽然有点惨,但是还是莫名开心[emot=default,21/]” 代嫁弃妃-安知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