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尋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精灵 现实向PM文】小说书单
  • 小精灵之第五天王
    小精灵之第五天王
    “这个不是都市,是穿越到原世界,与小智,冠军交朋友,竞技+对抗原创黑暗组织~” 路德认为梦想的尽头,就是摸鱼。所有的努力和受苦都是为了有朝一日可以光明正大的摸鱼。他的目标在旅行中变了又变,最终发现,这才是他内心深处最渴望的东西。这是一个发生在小智刚刚踏上神奥舞台时的故事。一个从迷茫中走出,逐渐坚定决心,不断成长的故事。标签:宝可梦、宠物小精灵、口袋妖怪、神奇宝贝
  • 精灵之天降大任
    小说《精灵之天降大任》TXT百度云
    “背景是贵族垄断资源和晋升渠道,后面会推翻联盟…” 全网唯一的精灵权谋文。1、如果你觉得主角智商低,那么请看本书的132135章,看看你心目中的黑暗流主角能否在本书的反派面前撑过一回合。人家杀人不用刀,分分钟玩死你。主角出场设置是涉世未深的大学生,因此心境会有一个成长的过程。2、主角的使命是带领平民推翻世家的垄断地位,因此请不要觉得主角圣母…
  • 我的精灵太强了
    小说精灵大陆
    “金手指是和精灵心灵交流 有系统和对战训练场” 精灵世界与地球融合,精灵入侵地球面对掌握着不可思议力量力量的精灵,人类文明一度面临覆灭危机。百年时间,人类成功逆转危机,开始对精灵世界发起反攻号角,探索新大陆的时代又一次来临。刘青山,一名穿越至此的穿越者,当他处于这样一个充满机遇和危机的时代,会做出何等惊天动地的事情呢?请拭目以待....…
  • 都市精灵对战大师
    都市精灵对战大师小说
    “新书,看技能设计不明觉厉” 一觉醒来,李旭还是那个李旭,周围一切都产生细微改变。因为在这个世界,真实存在着大量精灵宝可梦。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精灵对战大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精灵之性格大师
    txt下载精灵之xìng格大师
    “没什么乱七八糟的金手指,用系统传授技能篇幅非常少,世界里原本的精灵发展也很完善,开局一只鲤鱼王走天下~” 《精灵之性格大师》故事提要——2019暑假一起快乐养精灵~愿青龙指引你在十点法力值的时候钓上一整天的鱼!“我穿越了?”“为什么还有条性格保守的咸鱼王在我身上蹦迪?”杨御默默地叹了一口气.“去吧,咸鱼王,十万伏特,电死他丫的!”这大概是个战斗时经常面色古怪的主角~以及另类的训练家、培育家、协…
  • 精灵掌门人
    灵界掌门人
    “本书主要金手指就是信息不对称,没有系统和数据可视化等其他金手指,踏踏实实的训练精灵,非常推荐。” 为什么考试会有精灵对战,为什么出门会被精灵袭击,谁告诉我地球发生了什么不要碰我!我不要吃药,我没疯!接受了设定后方缘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训练家。“真香。”118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