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可看】小说书单
  • 我每天随机一个新系统
    我每天一个新系统txt下载
    “种马文,见一个爱一个的” 【轻松,幽默,半日常】叶天逸穿越到了一个人渣的身上,同时开启了一个无限系统,无限系统每次都会随机开启一个不一样的新系统,获得逆天奖励。“叮恭喜宿主开启【欧神系统】。”“叮恭喜宿主开启【渣男系统】。”“叮恭喜宿主开启【预言系统】。”“叮恭喜宿主开启【女神搜寻系统】。”“叮”“”一段妖孽人生,…
  • 平平无奇大师兄
    平平无奇大师兄的境界设定
    “无脑爽文,很有意思!” 陆长生很难受。穿越仙侠世界,拥有一张主角脸。气质超凡,迷倒众生。突破境界,就能引来天地异象。念一首诗,便惊动天下文人。随便扯两句道德经、庄子、黄庭经,更是引来天花乱坠,万丈霞光,神兽献瑞。出去随便历练一下,坐骑不请自来,法宝十步一个。然而就在这种设定之下。陆长生无论如何都不敢相信,自己在修…
  • 全世界都在演我怎么办
    全世界都在演我怎么办类似小说
    “作者脑洞有点大,感觉后面可能脑洞不够” “老板,我们又拿冠军了!”颜元:“换!都他么给老子全部换掉!”“可是...这是我们第五批冠军成员了,再这样下去今年的世界决赛都是我们俱乐部走出去的人了。”颜元:......求求你们别演我了,我真的只是想回家当个富二代。
  • 女帝的神级星卡师
    女帝的神级星卡十
    “一个小姐姐的书,非常好看,脑洞大开” 洛风穿越到异界,这里不仅有花里胡哨的卡牌,还有一个青梅竹马的女帝!在这里,有一种职业名为星卡师,他们用材料合成星卡,组成卡组、进行对战!【剑】+【防御塔】+【火焰】慎勇。【猿猴精血】+【神秘铁棒】+【石头】齐天大圣。【变异的眼球】+【剑】+【雷灵珠】+【仓鼠】宇智波皮卡丘。比赛开始,两名星…
  • 万古第一仙宗
    万古第一仙宗好看吗
    “爽文,很有意思!!!!!!!” 这是一个无敌的宗门,这是一个万古最强的宗门!最强神棍陈曦穿越异世大陆,获得逆天系统。你说你是天玄圣尊?马马虎虎做个杂役弟子吧。黄泉大帝?还凑活,以后你就负责清理茅坑吧。九天第一女帝?荒古最强魔神?抱歉,我们宗门这种人多的是。推荐一本书《真灵复苏》
  • 我每30天换一个系统
    我每三30天huàn一个系统
    “很有新意,还可以……” 人体每120天~200天更新一次细胞,寄宿人体的系统也存在着更替,它的周期是30天。从欧神系统开始,被放了鸽子的王锦逸在周年纪念晚会上欧神附体,开局就从低谷走向巅峰!等待他的,是后面更多未知的秀儿系统【本书又名:《一本书带你看完系统流小说!》】ps:日常生活文,轻松幽默风。(新书已发,火热…
  • 我不想长生不死啊
    朕不想长生不死啊
    “一个皇帝越败国国家越强的故事” 时至今日,大唐帝国已经达到了国力的巅峰,万邦来朝,万国纳贡。当万国使者带着满满诚意,来聆听带领大唐走向巅峰的皇帝李城发言时各国使者:“尊敬的大唐皇帝,请问您是如何带领大唐走向巅峰的?”李城:“特么的,谁再说朕带领的,朕把他头卸了!都说了,朕那都是在败大唐国力!”各国使者:“我们都懂,都懂”…
  • 我的前女友是大明星
    我的前女朋友是大明星
    “前面可以,后面有点崩,但还是还行,后宫文” 本书又名《我的白色相簿》、《我没道理被菜刀》、《我不是渣男》、《我是无辜的》等等。隔壁邻居跟我们家是百年死对头,但我却跟他们家的大明星女儿秘密交往了七年....节选第1章开局就分手“张扬,我明天就要飞新加坡了。”一个空灵的声音在电话那头响起。“嗯,我知道,全球巡演第一站嘛,我已经买好票准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