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草木千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限流,系统流】小说书单
  • 位面复制大师
    位面复制大师书海阁
    “[emot=default,01/]123--------321” 《全世界只有我知道轮回剧情》,新书发布中叮,发现可移动存储设备。游走各大影视剧,动漫乃至小说位面,当武岩触碰到了别人的时候,脑海中自动出现一个电脑操作页面。四大磁盘分别藏着自身的基因、技能、知识和记忆,同时可将别人的文件复制到自身相应的磁盘之中。万磁王控制磁铁基因?复制。武装色霸气使用技巧…
  • 冒险在无数位面世界
    冒险在无数位面世界123
    “[emot=default,01/]123--------321” show_index2();第0001章菜鸟的起航——超能水晶第0002章前往蜂巢第0003章丧尸睁眼第0004章进入红后机房第0005章前往钢铁侠1世界第0006章让托尼帮忙的办法第0007章3方交易第0008章和托尼工作的日子第0009章红后的能力第0010章买别墅当据点第0011章暗…
  • 浪迹在诸天
    浪迹在诸天校准
    “[emot=default,01/]123--------321” 末法时代,历经无量量劫,修炼纪元即将终结,最后的气运结合遁去的一演化至宝诸天棋盘,被末法时代最后一个修行之人得到,开启了一段浪迹诸天的传奇。10014918
  • 位面成神之虚空戒
    位面成神之虚空戒1206
    “[emot=default,01/]123--------321”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佛说‘一粒沙里有三千大千世界。’辛寒没捡沙子他捡到一个‘半神格’,半神陨落神格化做一枚虚空戒,意外落入辛寒手中。辛寒现这枚虚空戒具有时间和空间之力,从此各种武侠世界,电影世界便成了他的游乐场。霍廷恩:“我代父收徒,以后你就是我的小师弟了。”韦小宝:“亲哥,以后我就跟你…
  • 诸天BOSS群
    诸天boss群大佬
    “[emot=default,01/]123--------321” 欢迎来到诸天万界boss群,我们不说虚的,先抓个主角来祭天吧!林易穿越到了神墓世界,激活诸天万界boss群,招收诸天万界的boss,收集各个世界的法则和本源之物,献祭永恒天道。秦始皇:群主,我把易小川抓去祭天了,小赚了一笔,卖我一本修仙功法呗!岳不群:果然,我这糟心的徒弟留着干嘛?还是抓去…
  • 神话大佬聊天群
    神话大佬聊天群
    “[emot=default,01/]123--------321” 许音觉得自己的世界观遭到了严重的冲击。莫名其妙来到灵气复苏的平行世界,成为了聊天群的群主,而群员却是来自诸天万界的大佬。高冷的叶孤城、逗比的雷克顿、护妻狂魔许仙。而自己要做的,就是帮助这些大佬们完成心愿叶孤城成功凝结金丹,积分+1000!许仙击败法海,救出白素贞,积分+1000!“提示:积…
  • 无限世界交流群
    无限世界jiāo流群免费阅读
    “[emot=default,01/]123--------321” 襄阳城外,郭襄被绑高台之上,火势一触即发。张三丰天人化生、白发转青丝,一步一虚度,拳拳破虚空,一连十三拳,硬生生打死金轮法王于万之前!白灵山上,六道鸣助怀抱桔梗,驾驭着百米高的须佐能乎,手中长刀遥指,口中淡漠道:“接下来,不会特意针对你们,但如果你们没能挡下余波的话,那死就死了吧。”马林梵…
  • 同时穿越了99个世界
    同时穿越了99个世界极寒冷焰
    “[emot=default,01/]123--------321” 作为一个没有系统、没有老爷爷、不能召唤、也没有随身空间的非主流穿越者,杜克愤世嫉俗地表示金手指是邪道,是穿越者伟大征途上的污点,是糟粕、是毒瘤,每一个拥有金手指的穿越者都该被唾弃。就在他发愤图强,立誓就算没有金手指也要逆天的时候,他听到了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声音。“喂!杜克在吗?是我啊!我是杜…
  • 诸天尽头
    诸天尽头txt电子书下载
    “[emot=default,01/]123--------321” 一觉醒来,罗素脑海中就多出了一个可以穿梭诸天世界的系统。杀手、怪兽、女巫、异形、魔鬼、神明无限的世界有无限的可能,亦有无限的历险,而踏破无限之人,必将留下属于自己的传说。从平凡到不朽,在诸天的道路上寻觅尽头!看着永无止尽的道路,罗素摸着系统的狗头,他手里只有抽奖得来的卡片有点慌!—————…
  • 两界搬运工
    两界搬运工精简版
    “[emot=default,01/]123--------321” 看着单秋林一步一步踏空而去,白杨很想叫住他别去,不过最终还是没有说出这句话,天元大帝吞噬整个宇宙星空本源欲要踏足天命境,波及所有众生,没有人能置身事外。此时白杨在考虑,自己是返回地球那边避免这场浩劫还是留下为苍生出一份力?有这样的想法,虽说有逃避的嫌疑,却是人之常情,说到底,他并非这个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