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爱的文!!!】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娇养的小可怜是太子
    穿书后我娇养的小可怜是太子免费阅读
    “写的很好 暗戳戳的甜” 沈南鸢穿书了,一睁眼发现自己成为了锦衣玉食备受宠爱的将军府嫡小姐。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还未好好的享受一下,就遇到了被打的半死的少年,她瑟瑟发抖。旁人不知,可她却清楚,这是未来将沈家灭门报仇的皇帝。她只能忍着心中的惧怕,朝他伸出手:“你跟着我吧,以后我会保护你。”少年眸色沉沉,晦暗阴冷。好吃的…
  • 簪头凤
    簪头凤小说
    “绝了真的很喜欢小情写的书📚” 陆皇后生前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顺利晋级做太后。睁开眼,重回韶华之龄。当然是踹飞狗男人,有仇报仇。万万没想到,报仇的路上,有一双暗沉的眼眸盯上了她标签:爽文皇后重生第一章前尘大魏永盛三年,岁末。长春宫。
  • 嫡长女她又美又飒
    白卿言梁王萧容衍小说
    “这本书写的真的很好!!!” 前世,镇国公府,一朝倾塌灰飞烟灭。此生,嫡长女白卿言重生一世,绝不让白家再步前世后尘。白家男儿已死,大都城再无白家立锥之地?大魏国富商萧容衍道:百年将门镇国公府白家,从不出废物,女儿家也不例外。后来白家大姑娘,是一代战神,成就不败神话。白家二姑娘,是朝堂新贵忠勇侯府手段了得的当家主母。白家…
  • 惊华废后不冷生
    小说《惊华废后不冷生》TXT百度云
    “这个也好看真的,就是我不知道那个是男主可能是我的问题” 她景筱晓用了八年时间去追寻,被诬陷杀害了自小关系好的姐妹,在厉衍登基后被一朝废后;他容齐一直喜欢着她,却不顾她的感受,害她和自己心爱的人越走越远他不后悔曾经那样对她,如果不那样做,就与她越走越远。她却后悔了,错付青春到最后谁是良人,她该何从。...
  • 一品容华
    一品容华txt全集打包下载
    “这本书期待了好久!!!” 新书《簪头凤》发布啦,请书友们多多支持~妙手神医VS凶残世子,前世欢喜冤家,今生再次重逢程锦容凭着高妙的外科医术,成了大楚第一女太医。进宫救亲娘,扶持亲弟弟登基坐上龙椅,前世仇敌一一俯首。在报仇雪恨的路上,她遇到了前世的救命恩人。凌厉凶狠的平国公世子贺祈,唯有在她面前才会展露出温柔深情。重…
  • 倾城懒妃凤霸天下
    类似倾城懒妃凤霸天下的小说
    “超级好看的!!!!!” 她冰冷,她懒散。他冷漠,他无情。一场意外,一场穿越。圣旨到,她成了他的王妃。收敛锋芒的她,冷漠无情的她,慵懒随性的她哪个都是她。两人相遇,磁场相同,同极相斥。水火不容的两人,渐渐被吸引,两颗冰冷的心,渐渐被融化"
  • 六宫凤华
    六宫凤华txt全文免费下载
    “我觉得写的很好 剧情铁宕起伏” 新书《簪头凤》发布啦,请书友们多多支持~谢贵妃,熬死所有仇人,在八十岁时寿终正寝含笑九泉。不料一睁眼,竟回到了纯真善良的时期。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书友们加群~(#^.^#)~
  • 凤回巢
    凤回巢2k小说
    “挺好看的,超爱女主!!![emot=default,06/]” 新书《六宫凤华》已发布,欢迎书友们跳坑(#^.^#)从侯府嫡女,到权倾天下的皇太后。顾莞宁这一生跌宕起伏,尝遍艰辛,也享尽荣华。闭上眼的那一刻,身心俱疲的她终于得以平静。没想到,一睁眼,她竟又重生回了十三岁的这一年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大家加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