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初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多年的老书虫了】小说书单
  • 灵兽宠物店
    灵shòu宠物店
    “具体是地球灵气复苏所产生的一连所的反应,故事情节不错,感觉都快回到远古了却又有点科技感” 灵气复苏时代,身为凤族后裔的鸿华,手握族内空间传承,本应就此踏上修行巅峰——然后她开起了宠物店。鸿华:“没有毛茸茸的人生和咸鱼有什么两样,有了毛茸茸,甘当咸鱼。毛茸茸是世间的宝物,比一只毛茸茸更棒的,那就是一屋子的毛茸茸”一个修真加养(一大群)宠物的故事,无cp。分享书籍《灵兽宠物店》作者…
  • 兽世之我被冷血暴君盯上了
    shòu世之我被冷血暴君盯上小说免费
    “兽世的书我也看过不少,这本是我没追完的,目前处于养书的状态,后面就看作者了” 一朝梦回史前兽世,叶沫就抱了个大腿,这个她可以保证,是她先对大腿出的手。只是没想到从此以后,她就被大腿盯上了。大腿性格暴躁,而且嗜血狠戾,让她往东,她就绝不敢往西。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变成了这样。叶沫:“这花真漂亮。”指着前方的花海,叶沫感叹道!于是第二天,花海的花就出现在了洞穴门口。叶…
  • 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
    小说《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TXT下载
    “也是一本没追完的,具体的评论得等我看完” 【1V1】【病娇甜宠】一朝穿书,成了书里嚣张跋扈,男妾无数的恶毒女配。苏叶默默攥紧小拳头,活下去,就得离那位崩坏的黑心肝远点。京中一王爷,俊美无比却身娇体弱,规矩多,很挑剔,惹不起的主,只能供着。偏偏这位没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爷,一见她就拉着她的衣襟不撒手,像是得了个宝贝。一朝风云起,她想避…
  • 老祖宗她又美又飒
    白初薇段非寒小说免费阅读评论
    “这本书情节真心不错,我连续几个小时给看到作者更新的最后一章,说实话全剧情都很精彩,一环又一环的,完全没有凑字数的感觉” 白初薇活了五千年,硬生生把自己活成了全人类的老祖宗后,下山开启原著剧情。恒华一中高三新转来了一个女同学,小姑娘明眸皓齿,唇红齿白,长得像个天仙。只可惜是个中二病——“十个段家加在一起都没有我五千年累计的资产一半多。”“华国古典名著之首?那是我两百年前随便写着玩的。”“科学研究不如一剑飞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