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山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己喜欢的小说】小说书单
  • 重生成校霸的亲闺女
    重生成大佬的亲闺女 小说
    “好看,莫名喜欢打脸时刻,爽” 【爆宠+爽文】海城傅霈,桀骜暴戾,又痞又狂,人人都不敢靠近他,直到有天他身边多了个小姑娘。小姑娘生的冰肌玉骨,唇红齿白,乖的要命,成日缠在他身后絮叨,“不许抽烟,不许打架,不许说脏话!”众人看到一向凶的要命的校霸,却跟乖孙子似的低声下气哄着小姑娘,“你他妈别哭,老子听你的就是了!”一众女生…
  • 夫人她成了大佬们的团宠
    夫人她成了大们的团完txt
    “喜欢看的马甲文,感觉还不错” 蓝槿消失三年后回归,发现有了五个未婚夫,且各个都是大佬!一开始被称之为废物草包的她,惨遭嫌恶,人人避而远之!可是没过多久——“卧槽,蓝槿拿了全国数学竞赛的第一名,还击败了台球皇后。”“卧槽槽槽,蓝槿还精通书法,车技高超,创作出了惊人的钢琴曲!”她被扒掉马甲的那一刻,五个未婚夫全傻眼了!殊不…
  • 大佬们都为我争风吃醋
    大佬们都为我争风吃醋全文txt免费下载
    “小马甲多多,也是好看的一本小说” 新书《大佬养的纸片人成精了》正在连载,求收藏~顾绾妤快穿回来了!她带着一身技能回来,手撕渣男,狠虐养女。谁知一不小心和京城顶级世家扯上关系。后来大佬们都成了脑残粉。妖孽影帝大手一挥:“去把剧组里最好的资源捧到妤姐面前,让她选。”集团霸总甩了张黑卡:“我穷的只剩下钱,妤姐喜欢什么尽管买。”偏…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宠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免费阅读
    “超级超级超级好看,强推,字数不够,呃呃呃呃呃”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绝宠毒妃:魔帝,很傲娇
    绝宠毒妃魔帝很傲娇 小说
    “超级超级超级好看,强推,字数不够,呃呃呃呃呃” 【爆笑爽萌文】她是特种兵中的诡医天才,纨绔狠辣,人称罗刹,一朝穿越,却成了被剜心取骨的废柴!灵脉断绝,人人可欺?别闹,她可是诡医罗刹!一锅在手,天下我有!她誓要做到,很美很暴力!吃遍美食,是她的追求;坐拥金山,是她的梦想;看遍美男,是她的夙愿,可是可是美男当前,却发现,要不起,这可咋办?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