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双A 要的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黑暗流、理智流】小说书单
  • 超凡世界的资本恶魔
    李明王博华《超凡世界的资本恶魔》
    “理智————————” 师从老骗子的资本玩弄者李明,因为一颗来自审判的子弹穿越到了一个具有超凡世界观的世界。他以血淋漓的贪婪为信标,以熠熠生辉的金钱为信仰,疯狂榨取着任何沾染血迹的利益。胆大者驾驭龙虎、胆小者骑猫坐兔!有10%的利润,他会蠢蠢欲动;利润到达50%,他便会铤而走险。而有100%以上的利润,他就敢于践…
  • 敬我为神明
    敬我为神明小说
    “黑暗文—————————” 文艺版:我已脱胎,超凡于肉身。罪业之地,空余至邪。听命于吾主,肃清余孽。苟活于世的伪神啊,坠落尘世吧,献祭于这烈火。逗比版:我撕了主神的卖身契,现在被它拉黑了。怎么办?在线等!普通版:这是一个懂礼貌的小疯子,带着情绪收割系统,在异世界暴打各路轮回者的故事。...老规矩,本书很黑,玻璃心慎入…
  • 天道之下
    小说《天道之下》TXT百度云
    “理智流————————————————-” 关于天道之下:这个世界有妖魔鬼怪、魑魅魍魉,有奇术异法,也有权谋相争,但在接受过现代教育的穿越者眼中,探索未知永远摆在第一位!(正经脸)加入枢密府是为了学术研究勾搭女妖是为了学术研究一切都是为了研究,研究就是一切!公主:跟我造——也是为了研究吗!夏凡:那是为了创造研究的环境和培养研究的下一…
  • 旧日盗火者
    旧日盗火者无火的余灰
    “理智流————————推荐个人感觉还不错” “我叫白歌,17岁,住在诸夏联邦西南省静江市,是学生。”“我在深渊遗物事务司当临时工,经常要陷入升格者的纷争之中。”“我爱好观测星空,尽管知道那是假的,没有不良习惯,至于偷窃?那只是袭名的需要,说来你可能不信,我可是一名怪盗。”“虽然经常有人认为我的面具之下只有疯狂,但医生说过,我很健康。…
  • 看小说的下场
    看小说的下场作者
    “很不错的理智流,直接阅读更好。书名跟简介不要理他。” 【读者们说:这是一本被书名跟简介耽误的悬疑好书,我觉得书名简介很好,就不改了】简介:点击阅读,即可开启诡异之旅!颤栗、危机、痛苦、绝望将成为你的代名词!财富、名声、力量、也可能会成为你的代名词!你只需记住一点,死亡是懦弱的表现,活着,才会应有尽有!最后请注意,读者,不止你一个!【关键词:悬…
  • 绿龙博士
    绿龙博士txt全文下载
    “理智流————————————————————” 简介一:艾萨克读过某哲,学过某选,看过厚黑,还考上过不读博士都不好意思找工作的生命科学!他觉得,他是一头有文化,有思想的恶龙!简介二:拥有自己的思想,才能诞生自己的神性!能成为神灵的,都是伟大的哲学家!当绿龙博士发现这一本质时,他开始在“善恶”“阵营”之外,重建起了一套自己的科学哲学体系。…
  • 我真不想成为天灾啊
    我真的不想成为天灾类似小说
    “智商在线,重生的老阴b,无限流,剧情还可以,推荐看一下” “人类用数千年征服了高空,但在这一天,天空重新成为了神的禁区”众生为蚁,天地为局,这是超越维度的神魔游戏。塔纪元2125年,征服、饥荒、死亡、战争四位天启骑士如同行走的天灾,为世界带来战火与湮灭。伊凛亲眼见证了末日,带着“天启骑士MOD”重生回末日之前。【你相信有神吗?】【YES/NO?】…
  • 妖虫之心
    元辰时宇《妖虫之心》
    “理智型黑暗文还在养,感兴趣可以看一下简介” (理智型黑暗文,大道终无情,各位道友,量力而看)诡异的妖虫,狰狞的虫兽,在这个以养蛊控虫为主,规则异化的浩大源虫界,万界林立,故事由此而始!侵略由此而生!痛苦与孤独,铸就了我等不灭的意志!qq群:932322164
  • 最终大反派
    男主女主是李玄空,袁洪,李炎的小说是什么
    “一般堆荐..................” 穿越到自己写的小说,无数反派身份加身......是家族内庸名卓著,无人在意的复仇者!还是凶狠毒辣,唯我独尊的圣教神子?亦或者是机关算尽,发誓要“胜天半子”的邪术士!还是“佛前一跪三千年,只为她掌缘生灭”甘愿入魔的佛陀!反派祖师?魔道起源?黑暗源头?动乱祸首?“其实我是个好人。”......…
  • 男主的自我修养
    小说《男主的自我修养》TXT下载
    “演着演着就成真的了,我到㡳是你计划的一部分还是巧合” 穿越到自己写的书里,换做任何人都会欣喜若狂,可温亦谦却有点慌。“早知道我就不写黑暗文了,随便出个门都能遇到几个变态杀人狂,这谁顶得住啊!”(ps:黑暗风,沙雕向。)187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