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月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重生,,游戏,女强,末世,】小说书单
  • 穿成神仙哥哥的心尖宠
    穿成神乐的哥哥
    “(❀」╹□╹)」*・” 苏沁舞穿进男频爽文中成了男主角的后宫之一。去他的男主角!她要走男主角的路,让男主角无路可走!修极致剑气,炼稀世丹药,她要成神的女人!神域之上,至高神重渊似笑非笑:“听说你想当本尊的女人?”苏沁舞懵了:“不,这是个误会!”重渊握住她的手把她拽到怀里:“没有误会。江山给你,世界也给你,你给我。…
  • 末世夫妻一起流浪的小日子
    末世夫妻一起流浪的小日子百度云
    “我扔掉了所有担心,从此脚步变得轻盈” 前世宋琰为了何露熙引开丧尸群不幸成为一个新丧尸,何露熙一个人离开后孤独终老,最后的时刻唯一遗憾的就是还没有跟宋琰老公滚床单,找一个非常传统的老公有多么的不容易啊。不过如果老天再给何露熙一次机会,这次一定要提前把老公拐到手,然后嘿嘿嘿
  • 重生校园:军少私宠小娇妻
    小说《叶先生的乖巧妻》TXT下载
    “与众不同,不是你错了。很多时候,英雄都是孤独的。” 修真界元婴老祖魂穿现代,成为小小高中生一枚。胆子小?老祖我可是魔宗的元婴长老,打怪升级可是兴奋的不要不要的!相貌平平?睁大你的双眼,来,让你看看什么才是盛世美颜!罪魁祸首居然是自带一方世界的位面系统,柳安澜表示,这个亏,她就勉强的吃下了。劳心劳力的苦修,就因为天道宠你,就可以在老祖面前来去…
  • 在林先生心上开一枪
    在林先生心上开一枪同类型小说
    “无论你活成什么样,问心无愧就好” (全文免费)全能呆萌女警×刑侦支队神颜队长1V1第一次见林野,季念下意识觉得这个儒雅的男人身娇体弱易推倒。后来才发现,他并不像表面上这么文弱,而且身娇体弱易推倒的那个人是她。都说泠川市刑侦支队有位女警察是万人迷属性,人见人爱。某队长听闻以后挑眉圈住她,勾唇问:“听说局里那个犯罪心理的专家喜…
  • 克夫农女倾富天下
    克夫农女顷富天下
    “我爱这些甜蜜的词语,像极了夏日里雏菊的花粉、冰凉的西瓜和你的吻” 二十二纪世界末日,拥有空间和木系双系异能的林心兰被男友闺蜜双双背叛,被他们下药之后送到基地实验研究所,只为换取一个月的粮食。承受身心双重折磨之下,选择自暴,与实验的研究人员同归于尽!一朝醒来,已然成了不知名朝代的另一个林月兰林月兰十二岁,九岁时被一讨水喝的道士断言——克夫!流言非起,从克夫…
  • 如果蜗牛有爱情
    原来蜗牛也有爱情有声小说
    “细节里的温柔,有心者不用教,无心者教不会”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倾世风华:洪荒女主要逆袭
    洪荒女主要逆袭好看吗
    “如果世界对你不温柔,可以让我试试做你的世界吗” 她本是二十一世纪的女大学生,重度起床困难户,就因为模仿网络段子‘我已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华丽丽地穿越到洪荒,成为十二祖巫之一的后土。洪荒天地,杀机四伏,腥风血雨,圣位之争,道统之争,气运之争,争斗无止无休。鸿钧天道、盘古三清,西方二圣、圣母娲皇,谁是她的友?谁是她的敌?最终,谁能陪她…
  •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
    穿成团宠大佬后我野翻了
    “你有点像天上的月亮,也像那闪烁的星星,可惜我不是诗人,否则,当写一万首诗来形容你的样貌” 重生醒来,她成了被亲哥们送进疯人院的小可怜。亲哥们只疼当年被抱错的假千金‘妹妹’,对她百般厌恶。于是裴允歌作天作地,收拾假千金,等着他们叫她滚。可哥哥们态度诡异。秦总冷笑,“我妹砸店?来,给我把商场买下来,让我妹砸!”秦影帝挑眉,“她送上门潜规则?那我这个哥哥是死了吗?”秦神脸黑,“你三番…
  • 在顾神心上狙一枪
    顾一白林知砚《在顾神心上狙一枪》
    “你有点像天上的月亮,也像那闪烁的星星,可惜我不是诗人,否则,当写一万首诗来形容你的样貌” 【全文免费】【新文《宿主她又在顶风作案了》预收中】“小妹妹,长得挺可爱的呀,怎么,害羞呢?”初见时,顾一白恶作剧似的逗了好友家的小妹妹,没想到两年后,小妹妹化身成了国服第二,吃鸡一把手。“重新认识一下,我叫顾一白,ID是WTK猎月,现邀请时清加入WTK战队。看在我这么有诚意的份上,小朋友,…
  • 恋爱嫌疑人
    小说《恋爱嫌疑人》TXT下载
    “好看!!!!!!!!!” 男主陈景然,在省城刑侦大队。女主黎思思,毕业于N大传媒大学,专业社会新闻,毕业后工作于省城报社。当职场小白黎思思,奔波在社会的鸡毛蒜皮的小事时。这一边妈妈忙着给介绍相亲对象,但因不想早早被婚姻束缚,于是在相亲时故意搞砸,给对方留下极不好的印象。终于主任告诉黎思思,有一个好的机会,可以负责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