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晊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什么都不说了看下就懂了,还免费的……】小说书单
  • 天地霸体诀
    异能天地霸体诀txt下载
    “” 【火爆爽文】【免费畅读】少年莫然,获取记忆传承,修《天地霸体诀》,一路狂霸,无人可挡!顽木书友群:163510956顽木铁杆群:693435571(需截图验证,学徒以上粉丝方可进入)
  • 重生之都市无上天尊
    重生之都市无上天尊txt电子书
    “” 小说全能武帝简介:武者为尊的世界,弱肉强食,世人苦难,沦为待宰羔羊,魂穿的李维崛起偏远山村,路见不平一声吼,不服的来!已有2o9w完本小说《借天改明》。书友群号:3o6779547壹月份应该是每天两更6ooo+,加更说明见书评区,谢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全能武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魔天记
    魔天记精校版txt下载
    “”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