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__懂你不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明星文!深度好文~】小说书单
  • 我每周随机一个新职业
    我每周随机一个新角sè 小说
    “这是我这几年看过写的比较好的系统文,文笔也很好,不拖沓,挺肥的了” 体验滴滴司机,奖励帕加尼风之子一辆。体验大学老师,奖励十栋楼。体验包租公,奖励十个亿。体验本书又名:《喜欢我的人为什么那么好》《都市美女图鉴》《我不想再有钱了》VIP群号:1012255493(500粉丝值可加)书友群:482396247
  • 奶爸的文艺人生
    奶爸的人生txt
    “很不错的奶爸明星文,很温馨,像一杯清茶,越品越香”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帝国巨星
    帝国巨星有声小说
    “在千遍一律的明星文里,这个算是一股清流了,文笔很好,推荐的歌也不错” 廖远来到了一个新的世界,从最初的茫然到最后的坚定,骨子里对音乐的热爱,让他走上了一条成为大钢琴家的道路。多瑙河畔响起他的乐曲。大剧院里魅影重重,掌声不断。伊丽莎白女王亲自为他加冕王冠。人生再一次抵达巅峰,一部新的电影,却让一切回到原点。“终是庄周梦了蝶,你是恩赐也是劫。”
  • 文娱教父
    文娱教父能分章节
    “当你的好兄弟和你一起穿越,并且变成女人之后,你是上呢还是上呢?” ();();接下来几天,《天龙八部》开机大咖云集的新闻一直占据着话题榜首,直到四月一日《江湖》连载了最后一期的《盗墓笔记》,热度才终于被压下来,取而代之的是无数人对《盗墓笔记》这本书的讨论。“终于结束了”“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空空荡荡的。”“当看到天真在茫茫雪山之上追随着闷油瓶却终究无法留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