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害羞小宝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火热新书】小说书单
  • 我和冰山总裁老婆
    小说《我和冰山总裁老pó》TXT百度云
    “” 手机阅读《我和冰山总裁老婆》无弹窗纯文字全文免费阅读【热门新书、免费阅读】他,没有人知道他来自哪里,但见过他的人,都奉他为战场最恐怖的‘修罗’。而在江湖上都称呼他‘九爷’当失忆王者归来
  • 捉鬼龙王之极品强少
    龙皇鬼帝林天佑
    “” 出生时因为天资太高,为上天所不容;三岁时开天目,鬼差见了我要喊一声林少;四岁时道法大成,鬼王甘愿当我小弟;如今我十八岁,已经强到天下无敌,当然这些不重要,我只想问一下,有个千年冷艳女僵尸,她要非要当我老婆,收还是不收?在线等,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贴身兵王的总裁老婆
    贴身兵王的总裁老pó无弹窗
    “” 欧洲的皇家机场,一个身着黑色风衣的青年男子,一丝微笑挂在他的嘴角,阳光照在他略显消瘦的脸颊上,显得更加英俊潇洒,慢慢摘下墨镜,深邃的眼睛里带着一丝神秘,静静在登机口坐在,不少人都看着这个黑头发,黄皮肤的东方青年,而青年对众人的目光熟视无睹,眼里眺望着东方。
  • 天地霸体诀
    天地霸体诀有声 小说
    “” 【火爆爽文】【免费畅读】少年莫然,获取记忆传承,修《天地霸体诀》,一路狂霸,无人可挡!顽木书友群:163510956顽木铁杆群:693435571(需截图验证,学徒以上粉丝方可进入)
  • 九龙战天决
    九龙战天决在线免费阅读
    “” 【火爆玄幻,热血爽文】白战,四品天域第一人,携神秘九龙珠重生天元大陆,修九龙战天决,掠天地万物之灵气。“第一剑神,那是我的徒弟!”“第一战神,那是我的小弟!”“巅峰阵法大师,那是我的跟班!”“三宫四阁,等着吧,在这里,我重新培养最强手下,定要杀回荒龙域,将你们全部斩杀,找出幕后黑手,重建天…
  • 至尊特工
    至尊特工网
    “” 有人说,世间最好喝最珍贵的水不是从两极冰川流泻的甘泉,而是慕容伴影的洗澡水;世间最难见的不是银月帝国国王第三十三个情人最喜欢穿的内裤,而是七星君中任何一人的脸。这些对于这样一个人来说都不是问题,他曾用慕容伴影的洗澡水泡脚,甚至干脆与她共浴;他曾同一时间见到了七星君的脸,甚至死后的照片还要被…
  • 混沌天帝诀
    混沌天帝诀百度百科
    “” 简介:太古异兽利爪捏碎诸天星辰,域外邪族发出惑乱众生的嘶鸣,黑暗深渊中的妖魔睁开了邪异的血瞳,远古诸神从沉睡中苏醒。这是一个大争之世!人族强者以利剑问鼎苍穹,在诸天万族中挺起不屈脊梁!楚剑秋偶得混沌天帝诀,从微弱中崛起,踏上万界征程。一念崩星海,一念裂苍穹。一念诛妖鬼,一念葬神魔!俯瞰诸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