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永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类】小说书单
  • 全能废柴:邪妃七小姐
    全能女主废柴男主
    “” 【男强女强一对一,爽文宠婚超霸气,你敢不敢跟?】她21世纪杀手之王“邪神”,一朝穿越竟然成了慕容家废柴傻子七小姐。当星眸乍起,锋芒乍现,整个天下我为尊!说姐是废柴,姐让你见识下啥叫金木水火土五行俱全!说姐是傻子,姐一巴掌扇你到墙上,抠都抠不下来!说姐太嚣张,不好意思,姐就是开挂来虐人的!说…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by烟是全文免费阅读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
    魔帝缠身神医九
    “”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银瓶
  • 爆笑修仙:师姐,快变身
    爆笑修仙师姐快变身小说
    “” 段嫣从未想过,两世为人,有朝一日还会为“自己是男是女”这个问题感到头疼,想到自己裤子里新多出的那块肉,又看看自己胸前变胸肌,真的好想死漫漫修仙路,一朝女变男,萌妹变帅哥,我要怎么重回女儿身?——什么?妹子你要和我双修?!不约不约!我可是女仙!双修系统已瘫痪,努力变回女儿身。那个帅哥,咳咳,…
  • 倾城帝后:废物大小姐
    倾城帝后:废物大小姐
    “” 推荐新书《神女降世:帝尊强势宠》她是现代王牌特工,性格百变无常,杀人不眨眼,世人眼中的修罗母夜叉。也是无限宅,邻居眼中的乖乖女。睡梦中醒来,竟穿越到王都弱懦的第一废物身上。废物?懦弱?好欺负?那都不是她!天才!腹黑!坑你没商量!这些才是她的本性!别以为本小姐懒就是好欺负的表现,动起手来连她…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
    双绝冥王宠妃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相思梓
  • 萌萌兽的修真日常
    麒麟是蛋生的吗?(-)莫小白眨了眨眼睛,低头看着身边的蛋壳,一脸呆萌。嘛,她刚刚就是从这只蛋里爬出来
    “” 重生成一只兽,却一不小心被自己八百年前的蠢徒弟,骗成了他的契约宠。老天,你能再坑点么?然而八百年不见,蠢徒弟已经成为高富帅的腹黑货,她想尽办法脱离他的掌控,都无果。
  • 医毒双绝:魔帝的音驭兽妃
    小说《医毒双绝:魔帝的音驭shòu妃》TXT百度云
    “” 她是二十一世纪神秘组织顶级特工,一朝雷劈魂穿,顶着一张祸国殃民的脸,开口间轻而易举覆灭一座城。废材三小姐?普通凡人?不存在的!万年千转百轮回,她是雪女转世,以音驭兽能控万物,以琴舞针能灭天地!却一不小心惹上占有欲极强的霸道魔帝,甩不掉,只能扑倒!“留下一个永不更改的位置,看着,念着,守候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