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終身成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希望我这辈子都能遇到这样的人,这样的爱情。】小说书单
  • 快穿王者:黑化英雄,强撩
    快穿王者之黑化英雄
    “” 【书友群】从前有一个青铜小渣渣,她酷爱操控英雄调戏别人。操控程咬金,她撩李白。操控廉颇,她撩韩信。操控姜子牙,她撩赵云。于是王者峡谷的英雄都被她的骚操作闪了腰,个个怨念不断。终于一天,系统520听到了各位英雄的怨念,大手一挥,就强势绑定了这罪魁祸首。——肖云云的爱好就是调戏英雄,可她没有想…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老公带回来小说
    “世界上最傻的是暗恋,更傻的是明明暗恋的人喜欢自己自己却傻傻的不知道。原来有一种暗恋,可以长达13年啊!”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法医萌妻,撩上瘾!
    “慕七七,你害死奶奶,慕家没有你这样的女儿,从今天起,你滚出慕家,永远都别再回来”耳边,爸爸的咆哮声
    “” 一胎双生,就因为没有妹妹会演戏,她受尽陷害,成了史上第一背锅王!为了脱离原生家庭,慕七七有个坏坏的愿望,那就是嫁给父母的仇人——没想到愿望竟然成真!父母的女儿不好做,但是仇人的妻子居然当上瘾!坏坏老公太给力,替她报仇,帮她反击,日子过得风生又水起!“复仇痛不痛快?”“痛快!”“我还能让你更…
  • 末世之长歌行
    郑莞白虎《末世之长歌行》
    “” 意外重生,叶倾再次遭遇末世,只是这一次她回到了末世前夕。重生之后,叶倾茫然了,四年的末世经历和经验,她能做什么?一步步的走在所有人的前面,成为最终的大boss?不,她只想一直活下去,活到丧尸灭绝的那一天!【扫雷】1、应该有男主,作者君也不是很确定,但是唧唧歪歪的感情戏,作者君写不粗来。2、…
  • 后来偏偏喜欢你
    酒店里的总统套房,一片漆黑静谧。空气中,弥漫着激情过后的奢靡气息,暧昧、旖旎。许悄悄慌乱的下了床,震
    “特别宠,几乎没有虐的。” 当遇到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甜心时,要怎么办?当然是宠她!宠她!宠她上天!“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将会收到玫瑰花。”“嗯,给她定999朵。”“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有一辆跑车”“嗯,把我的限量款给她。”“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来偏偏喜欢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你是我戒不掉的喜欢
    邂逅与相逢,只钟情于你,你是我一生中最美的风景如画。再说一遍,这是玛丽苏傻白甜。你点进来的时候说明你
    “” 【甜宠少女心爆棚的文】她是C国一人之下万人之上,集倾世美貌的公主殿下,也是年度最具才气的神秘画家。为了完成梦想,她不得不乔装打扮,扮猪吃虎进入贵族学校。谁知一个不小心,竟阴差阳错的招惹上腹黑恶魔一只。从此以后她就被这个恶魔惦记上了。吃醋的时候,他说,“景画,你是我的,不准看其他异性一眼。”…
  • 末日(福利文)
    2032年,末日后的第十五年。这一年,被末日后的幸存者,称为新纪元15年。焦灼的土地上,干枯的杂草掩
    “” 泱泱末世福利文送到——(本福利文以日更2000为基数,全文50万左右。永不上架,不收费。)叶浅意外重生了,回到了末日开始前两天。这一次,她不会再留遗憾,她要回到自己的祖国,与自己的父母在一起,哪怕是末日来临,也无所谓。远隔重洋,上一世,她被阻隔在异国他乡,挣扎求存15年。这一次,她以最快的…
  • 狂医废材妃
    狂医废材妃叶千璃免费阅读
    “” 退无可退,她怒:“你想怎样!”某妖孽长臂一揽,将爪牙锋利的人儿狠狠禁入怀中,道:“你嫁我娶,你躺我上,就这样。”“阎王要人三更死,翟神让人死回生。”——世纪神医翟千璃,一手银针斗阎王,战死神,百战百胜从不失手。一昔穿越,她成了王朝贵女,可惜爹不疼娘不爱,还被表妹下药陷害,想要破她清白,毁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