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书友2021030176483741342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空网站】小说书单
  • 齐天大圣是我哥
    小说《齐天大圣是我哥》TXT下载
    “猴哥他弟弟,有点意思” 为了追回被前女友偷走的手镯,杨峰被打断手脚扔进了山沟,机缘巧合之下,获得了补天石,能够与传说中的孙悟空联系。从此,孙悟空成为了杨峰的大哥。在齐天大圣孙悟空的帮助下,杨峰修习仙术,砍妖杀怪,金钱、美女,统统都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齐天大圣是我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全能快递员
    逍遥快递员全本
    “本书和快递一毛关系都没有,讲的是网游上去就无敌了,还是挺有意思的” 一个优秀快递员辛苦工作,在实现初步梦想时却遭到无情的背叛。更糟糕的是还被人利用关系开除!然而当身受重伤的他无意中戴上游戏头盔之后,命运的轨迹开始转变!游戏中被流放却拥有神奇的加血技能,并转职全能匠师,成为生活职业宗师。为逃离流放却巧遇东西方双龙大战,在帮助了东方魔龙胜利之后却要惨遭魔龙感谢…
  • 悠闲税务官
    悠闲税务官类小说
    “农场能收税,提现,挺好的” 某一天,王易玩的“幸福小镇”手机游戏,在手机屏幕被一道诡异的黑影撞击之后,变异了。小镇的税收,突然就能直接转到他的银行帐号上。小镇对外输送货物小火车,还能承接现实的订单,向现实输送小镇的产品。霍霍,王易纵声狂笑.要发财了!我要做个幸福的游戏宅男!l0ns3v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