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安词.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good】小说书单
  • 蜜枕甜妻:厉少,别太坏!
    厉少的蜜枕甜妻
    “” 向来怯懦的姜家二小姐自失忆之后就彻底变了个人。对待欺负她的人,奉承的原则就是将对方往死里干。没想到总裁大人反行其道,居然用在了她身上!姜小姐不玩了,想方设法要和总裁大人离婚。“欠我五百亿,想离婚?做梦。”“一夜五百亿?就你金贵。要点脸!”权势滔天的总裁大人不爱男,不爱女,偏偏就看上了姜小姐…
  • 娇妻太甜:禁欲总裁,别太急
    娇妻太甜禁欲下载
    “” (宠文)她被人算计,误入他的房间,惹上了南城最尊贵最危险的男人!一夜缠绵后,他对她上了瘾,从此高冷厉少开启了疯狂宠妻模式。她喜欢拍戏,他便随手几百亿砸出去,国际名导,当红明星全都沦为她的陪衬!厉大boss名言:“我厉南爵要宠的女人,谁敢有意见?”某天,记者采访:“厉先生,你每天下班回去都做…
  • 重生八零驭夫有道
    重生八零驭夫有道全文免费
    “” 前世她轻信渣男落得个被卖的下场,重生归来她已经擦亮了眼睛,誓必要改变自己和亲人的命运。可意外的是,前世的石头心丈夫变成了暖男,还体好、活好、连腿脚也好了。只是当包子一个接一个的出世,何佩儿忍不住吐槽。“夏麟,为麻都是小子啊?”夏大帅哥闻言放下了手中的书,凝思了片刻,便一本正经的道。“可能是…
  • 幸孕逼婚:Boss宠妻上瘾
    幸yùn宠婚隐婚boss追逃妻全文免费
    “” 他是叱咤风云的冷酷总裁,神秘莫测,没有女人能近他的身,有传他不能人道。直到一份匿名铁证摆出来,原来他有无精症,六年前被烧伤毁了半张脸。全球哗然!各种讽刺挖苦报导扑天盖地。别有用心的人劝他交出财权,反正他是个绝户,便宜外人不如便宜‘亲戚’。有一天,他领着一个几乎是他翻版的小男孩亮相媒体前夜黑…
  • 最强商女:韩少独宠狂医妻
    免费阅读最强商女 韩少独宠狂医妻
    “” 慕青是一名来自农村的穷苦高中生,某日,她捡到了一块神奇的仙玉。从此改天换命!坐拥空间仙泉,身怀超然医术,她再也不是那任人欺辱的农女了!赌石种药,神医也得求她!治病救人,总统也得低头!统治商场,财阀都想讨好!叱咤军界,黑白两道医手遮天!谁曾想,各色俊男竟纷沓而至等等,这位有权有颜有钱有身材的…
  • 首席大人,超护短!
    首席监护人免费下载
    “” 最新头条,帝都最有权有势的首长大人成了妻奴!“你到底喜欢我哪里?”男人欺身而上,直接用行动告诉她,浑身上下他都喜欢!众所周知,湛爷宠妻三大遵旨!第一:老婆做什么、说什么都是对的!第二:就算错了,当然是选择原谅她!第三:以上。他在她最落魄时为她遮风挡雨护她周全,慕唯发誓,生是他的人,死是他的…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萌妻甜蜜蜜历少放肆宠txt下载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 倾天下之商女为后
    倾天下之商女为后txt百度云
    “” (新文病娇毒妃狠绝色,求收)现代女高管溺水,穿越到寄居宁王府的小小孤女身上。为生存,抱王妃大腿代掌家,与侧妃合作挣银子,解王府之忧惊众生!当拥有一身经商天赋的莫安生崭露...
  • 逆天毒妃:傲娇邪帝,强势宠!
    逆天神妃不好惹全文下载
    “” “轻一点,疼”“乖,忍一下,马上就好了。”俊美妖孽的邪尊轻轻拉着她受伤的小手,为她上药。她是腹黑狠辣,医毒世家的传人,一朝穿越成了软弱可欺的废材大小姐。当强者归来,天上地下,唯她独尊!爆打白莲花!反手虐渣渣!却不小心踩了邪尊一脚,从此被邪尊逮回家天天欺负。她内心崩溃:“卧槽!我堂堂一大天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