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易夫人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文】小说书单
  • 我家王妃可太秀了
    我家王妃可太秀了txt百度云
    “” 都说燚王殿下杀伐果决,无欲无求!却收起锋利的爪子,俯下身来,小心翼翼地叼起她回家!重生归来,墨琉璃只想低调的做人!可是某位爷总想把她往天上宠!“王爷,王妃胖揍了三皇子!”“嗯,给小三儿送药,养好了伤,再拖过来给王妃揍着玩儿!”某日,燚王偶遇三皇子。“小三儿,最近怎么好似瘦了,多吃些!”三皇…
  • 快穿之男神恋爱手册
    快穿之男神恋爱手册txt下载
    “就一个字,好看” 前世,陆采薇害死了自己最爱的男人,自刎而死,却意外被快穿系统绑定,得到收集男神魂魄重相聚的机会。可是,进入任务位面之后说好的挽救被渣女伤了心的男神呢?为什么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想要撩她的男神大人啊喂!本文又名:《那些年被男神宠上天的日子》《男神,怎么又是你!》《艹!劳资又做红娘了!》
  • 长安十二时辰
    小说长安十二时辰的简介
    “”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出版年:201711内容简介:唐天宝三年,元月十四日,长安。大唐皇都的居民不知道,上元节辉煌灯火亮起之时,等待他们的,将是场吞噬一切的劫难。突厥、狼卫、绑架、暗杀、烈焰、焚城,毁灭长安城的齿轮已经开始转动。而拯救长安的全部希望,只有一个即将被斩首的独眼死囚和短短的十二…
  • 快穿:老公,别跑
    小说《快穿:老公,别跑》TXT下载
    “” 什么老公的灵魂被打散到各个世界之中去了?什么要挨个世界去刷好感度,要不带不回来自己的老公?为了带回自己的老公,初夏真是忍辱负重,情敌总是一大波一大波的袭来,奇葩队友总是一对接着一对。这是一个性格多变的妹子到各个世界去收集自己老公的事情。这是一个灵魂强大的妹子到各个世界去打怪兽帮寄体报仇雪恨…
  • 快穿之情敌攻略
    快穿之情敌攻略系统
    “” 【1V1男神宠妻】“男神请让让,我要和情敌交朋友!”苏洛依很无奈,想扑倒男神,然而系统:“首先,你要去攻略情敌。”苏洛依:“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心累——她的情敌不仅有白莲花绿茶女,还有男人兽人!还有死人?!苏洛依假装镇定:“有趣,系统,你能告诉我死人的好感度怎么刷吗?”系统:装死…
  • 快穿:女配逆袭,女主快让道
    产房内,林薇薇正在好友杜潇潇的帮助下,努力顺产着阵痛接踵而来,疼的她早已经麻木,机械的重复着。“哇!
    “” 系统:女人,想复活吗?林薇薇果断道:想。系统:想报仇吗?林薇薇咬牙切齿道:想!系统:爽快!嗖,林薇薇进入黑暗隧道,开始一场为了复活、为了复仇的炮灰逆袭之旅。林薇薇:我来了,女主快让道!我是炮灰我怕谁【1v1甜蜜宠文】新人求罩
  • 遥望行止
    遥望行止书包
    “” (甜宠文)“报告陆jun1zhǎng,外头谣传我们同被而眠,有一腿!”他从卷中抬头,缓身站起:“你要我如何?”“说清这只是谣言”他将她抵在墙上,顺便堵住了那张嘴:“陆太太,我们得坐实这个谣言。”重生前,她一直在做的事,远离他,远离他!重生后,她一直想做的事,给他生猴子,生猴子!陆行止一生就…
  • 快穿之前任攻略计划
    “温阮,我刚在校园门口看到你男朋友了。”美女老师促狭而又善意地提醒着对面的同事。对面的女孩子从堆积成
    “” 关于快穿之前任攻略计划:别总是说着来日方长,这世上回首之间的都是乍然离场、人走茶凉。因为种种原因和喜欢的前任分手,遗憾吗?后悔吗?委屈吗?让温阮来抚平所有你的遗憾与后悔,说出所有未能说出口的爱意。愿你重来一次,人生改换,亦总能被温暖相待。
  • 我的宿主整天搞事情
    我的宿主整天搞事情免费下载
    “” 作为一个本身就很辣鸡的系统,居然被主神绑定了更辣鸡的宿主!系统生无可恋地表示,我不活了!没想到宿主竟然说要带它装逼带它飞让它成为最牛逼!好吧,就信你一次,我要当位面主神!可是,进入位面的宿主为什么一言不合就要毁灭世界?!毁了我还当个毛线的位面主神啊?#我可能遇到了假的宿主##只有爱情的力量…
  • 快穿打脸:男神大人,请接招!
    小说《快穿打脸:男神大人,请接招!》TXT百度云
    “” 这年头,各种大佬都穿越成炮灰女配虐女主,搞得女主里外不是人。自古男主女主是绝配,女主有错吗?并没有!易初被迫绑定女主系统,穿越各种世界夺回女主光环、攻略男主。那么问题来了,主角光环在手,炮灰女配还敢来作死,这怎么破?系统:“宿主别怕!左手白莲花,右手绿茶表,来一个咱撕一个!”#遇到暴力系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