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媺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1V1宠文】小说书单
  • 我在八零当团宠
    在八零当团宠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 21世纪的伍月本以为自己是一个孤魂野鬼,直到她重生回到了自己的本体身上,才知道原来自己是80年代的人。丢了魂的这些年的她,竟然一直是个傻子。她的爸爸还给她定了一个娃娃亲?对方竟然还是人人都想嫁的香饽饽。受过新时代熏陶过的伍月,决定誓要甩了这个嫌弃自己是傻子的未婚夫。却没有想到前面还有一个高…
  • 长姐难为
    长姐为难
    “” 长姐难为-长白山的雪
  • 遥望行止
    遥望行止小说全文txt下载
    “” (甜宠文)“报告陆jun1zhǎng,外头谣传我们同被而眠,有一腿!”他从卷中抬头,缓身站起:“你要我如何?”“说清这只是谣言”他将她抵在墙上,顺便堵住了那张嘴:“陆太太,我们得坐实这个谣言。”重生前,她一直在做的事,远离他,远离他!重生后,她一直想做的事,给他生猴子,生猴子!陆行止一生就…
  • 嫡女重生记
    废嫡重生记
    “” 鸿琅在馨月进宫之前,将这事从头到尾详详细细告诉了玉熙。等馨月期期艾艾地问玉熙意见时,玉熙道:“我只是说血缘太近会有碍子嗣,你跟季同都隔了四辈,怎么可能会有影响。”民间宗族,都还有出五服不再是亲戚的说法。馨月有些忐忑地问道:“真的没影响吗?”玉熙轻笑道:“你看曾祖母什么时候打过诳语了?”玉熙…
  • 豪门权妇
    豪门权妇百度云
    “弃妇重生,豪门世家争斗,男主司凛,女主叶妩,好看不虐,一对一,孕有一女两男双胞胎,完结番外看完,包月免费” “如果爱我,就请为我去死吧!我会感激你的。”十年的婚姻和付出,叶妩等来的就是这句话。君明翊,世人称颂的绝世好丈夫,亲手把妻子叶妩逼上绝路,一边亲吻着情人面颊,一边用刀捅上妻子的心脏,还那般缱绻深情的问她:“叶妩,你为什么还不肯去死?为什么不肯成全我和她的爱情?”那个温柔入骨的男人,结婚十年…
  • 重生落魄农村媳
    重生落魄农村媳类似文
    “男主王伟,女主李秀英,霸道宠妻,完结+番外” 李美龄看不起要退伍的张建平而退婚,李家收的彩礼钱又舍不得退回去,最后让大女儿李秀英嫁了过去,张建平却没有退伍而又升了职,李美龄暗下又不甘心,私下里与张建平通信,李秀英该何去何从?重生之后她有了新的想法,见不得光的又不是她,她不与人私奔了,要争取自己的幸福。js33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落…
  • 末世穿越:霸道军长独宠妻
    末世穿越霸道军长独宠
    “男主宋毅,女主林蕾,末世女穿越80年代,极宠,双强,有空间,有灵宠,多位面,彼此唯一(346连载)” 【正文马上完结,大家可以放心入坑】她,经历末世十年而死,穿到被婆家嫌弃,胖懒馋集一身的新婚小军嫂身上,斗极品,虐贱渣,改变末世命运,在这80年代,她活的风生水起。而他是强势霸道的军长,专业护妻,为了报恩娶了一个胖媳妇。某一天,发现媳妇醒来后,完全变了一个人林蕾:“宋毅,我要离婚,咱们有代沟…
  • 空间神医:重生最强女王
    空间重生最强逆天女王
    “重生,现代,修仙,女主医术极高,男女主双强,极致宠” 已完结,军婚复仇,种田致富,女强爽文,无敌小萌宝,忠犬腹黑首长前世,江凝历尽艰辛走上人生巅峰,却招来古武世家的灭杀,一尸两命重生归来,她身怀仙医空间,得到仙医传承,从此踏上修仙之路,报仇虐渣,带着家人致富,成就无上霸业,再登人生巅峰,和首长大人共续前世未了缘传闻,首长大人爱妻如命,宠妻无度…
  • 娇宠令
    小说娇宠令免费
    “” 恩情已还,仇恨已报,她了无遗憾的——重生了!同样的朝代,一样的姓名,不一样的至亲,她扶额长叹幸福的醉了。专精型武将爹:誓要持剑斩尽后宅阴司,保护女儿靠拳头。女主无奈劝说:爹,后宅争斗不能简单粗暴。高大上善谋娘:誓要把天下最好的一切都留给女儿。女主无言以对:娘,您给我的不是我想要的。某王爷:…
  • 她的笑容有点甜
    她的笑容有点甜 小说下载
    “” 我对你,永远是明目张胆的偏爱。_明媚骄纵大小姐×慵懒腹黑小少爷_叶家大小姐娇纵又花心,她拥有一整片森林,也从不会为一棵树而收心,只是她偶然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