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书友202103017413329201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神,来我怀里吧ヽ(*´з`*)ノ】小说书单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快穿系统之中有男神想黑化免费
    “”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快穿:女配逆袭,女主快让道
    快穿灰女配逆女主让道
    “” 系统:女人,想复活吗?林薇薇果断道:想。系统:想报仇吗?林薇薇咬牙切齿道:想!系统:爽快!嗖,林薇薇进入黑暗隧道,开始一场为了复活、为了复仇的炮灰逆袭之旅。林薇薇:我来了,女主快让道!我是炮灰我怕谁【1v1甜蜜宠文】新人求罩
  • 快穿之男神恋爱手册
    快穿之男神恋爱手册
    “” 前世,陆采薇害死了自己最爱的男人,自刎而死,却意外被快穿系统绑定,得到收集男神魂魄重相聚的机会。可是,进入任务位面之后说好的挽救被渣女伤了心的男神呢?为什么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想要撩她的男神大人啊喂!本文又名:《那些年被男神宠上天的日子》《男神,怎么又是你!》《艹!劳资又做红娘了!》
  • 快穿酿情:boss,松口!
    快穿酿酒 boss请松口免费
    “” 【1v1,男主微变态阴暗,不喜慎入!】(新书:祸世皇太子:殿下,千千岁!)她爱酒,对于穆玖夭识得的都是这样一个评价。作为与世无争的小小散仙,拥有一枚可以穿越各个位面的玉石,收集原本的天之骄子丢失的气运,用这气运酿制一坛坛美酒,这是她最大的爱好。但是事情似乎变得有些不对劲,看着紧咬住她不放的…
  • 快穿么么哒:男神,花样撩!
    小说《快穿么么哒:男神,花样撩!》TXT百度云
    “” 为了找回空白记忆,许年年“被迫”上了攻略男主这条贼船。作为一名合格的攻略者,许年年表示这些都不是事儿,无论他是冷漠、傲娇、霸道还是邪魅,通通都手到擒来。“我技多不压身。”“我貌美无双天下无敌。”“我”不过那个谁,能把你的手拿开吗?你只是被攻略者啊。某男“温柔”一笑:“出来混的,迟早是要还的…
  • 快穿影后:金主他貌美如花
    快穿之金主影后貌美如花小说
    “” 恶毒女配还没演完,从悬崖上摔下来,捡了个愿望系统,整个都不好了。说好的只完成心愿,随时独善其身呢?何时,竟招惹了个国民男神?男神面红齿白,芝兰玉树,举手投足皆是贵气,回眸一笑百花盛开,明明是美人范儿,却有一双高贵冷艳的眼眸。低眉垂首,他气势卓然:“给你个机会,让我用钱把你给埋了?”天打雷劈…
  • 快穿攻略:男神,求上位!
    快穿攻略男主求上位
    “” (大宠小虐)言笑原本是个精于毁灭世界,打倒反派,脚踩重生逆袭,手撕世界崩坏任务的快穿者,直到后来,她被上头调去了攻略分部——言笑:我不要去嘤嘤嘤,我不做攻略任务!后来上头告诉她,这个攻略任务很nice,没有嘤嘤嘤,所以她去了。再后来。言笑:╯‵□′╯︵┻┻这个任务的确不会嘤嘤嘤,但是这个任…
  • 快穿系统:男主别着急!
    快穿系统 别着急
    “” (宠文,1V1)在没遇到系统之前,白玉一直以为自己是个无比天真连么么都不懂的姑娘。而遇到系统之后,她没日没夜拖着又酸又累的身体,把系统和男主问候了一千遍一万遍。——最后总结的道理,身体易碎,且行且珍惜。这是一个穿越一个又一个世界攻略男主反被压的故事。
  • 快穿之女配花样逆袭
    快穿男配花样逆袭
    “” 【1v1宠文】傲娇小兽手举板凳:“还不快去完成任务(╯‵□′)╯┴┴”清浅神色淡定,手握仙尘剑,“好久没活动筋骨了。”咕咕一怂,悄悄放下板凳,“看!天上有节操在飞!”她是漂浮于六界之外的游魂,无法投胎做人,终日沉浮在阴暗的虚无中。为了离开虚无,为了重生做完未做之事,她去完成一个个世界女配交…
  • 快穿打脸:男神大人,请接招!
    快穿打脸男神接招
    “” 这年头,各种大佬都穿越成炮灰女配虐女主,搞得女主里外不是人。自古男主女主是绝配,女主有错吗?并没有!易初被迫绑定女主系统,穿越各种世界夺回女主光环、攻略男主。那么问题来了,主角光环在手,炮灰女配还敢来作死,这怎么破?系统:“宿主别怕!左手白莲花,右手绿茶表,来一个咱撕一个!”#遇到暴力系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