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心所许 思以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多类型】小说书单
  • 万神纪之位面抽奖系统
    万神纪之位面抽奖系统 小说
    “” 【万人收藏】张晨无意中得到了位面穿梭系统,从此开始走向前往各个位面装逼的道路。抽取各种天才地宝和独一无二的宝贝,张晨从此走向人生巅峰!穿越在无数世界中,和其他穿越者抢夺各个位面的本源,从无到有创造属于自己的万神纪元!万神空间:6.1.8.0.3.0.5.9.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神纪之位面…
  • 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
    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txt下载
    “” 只是稍稍抱怨一下人生的苏邪,突然之间就穿越了,穿越的地方竟然是斗破苍穹的世界,一个普通人如何在强者如云的斗气大陆生存呢!还好,苏邪觉醒了自己的金手指,崇拜系统,为了赚取崇拜点,苏邪只能在装逼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神级影视大穿越
    郭栋时宇《神级影视大穿越》
    “” 神级影视大穿越-没有人.
  • 龙傲武神
    龙傲武神1003龙傲武神
    “” 三年付出,为爱人不惜境界倒退,受尽嘲讽和轻蔑,却遭受无情背叛。生死中觉醒图腾血脉,修炼不死吞天诀,夺天地造化,吞万物灵魂,步步杀戮,步步逆天!踏尸骨,踩血海,吞噬寰宇,霸绝苍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傲武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修真四万年
    修真四万年 卧牛真人 百度云 txt
    “” “倘若这宇宙,真是一片残酷血腥的黑暗森林,我们修真者,也会燃烧自己的生命,绽放出微弱的火花!”“哪怕这火花再微弱,再短暂,再渺小,可是只要我们源源不断,前赴后继,终有一日,火花会点燃杂草,杂草会燎到灌木,灌木会蔓延大树!”“最终,小小的火花,会在这片黑暗森林中,掀起燎原天火,照亮整个世界!…
  • 龙血圣帝
    龙血圣帝小说百度云
    “” 【火爆爽文,免费精品】混沌龙墓,内有九重空间,每一重神物重宝无数!一个平凡的少年奇获龙墓,意外开启龙墓第一重空间,得吞天龙诀,修混沌吞天龙体,从卑微中崛起,铸龙血之剑,逆天伐道,斩灭圣神,以无敌之姿,横推万世,纳万族神女为奴,临诸天万界之巅,万古称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血圣帝》还不错的话…
  • 极品特战兵王
    极品特战兵王天佑txt
    “” 【最爽热血文】他是兵王谱上顶级的存在却神秘消失,三年后再次归来,带着冷血冥王的头衔。原想隐去龙爪蛰藏利牙,却为救死难战友遗孤再掀腥风血雨,陈年血债牵出神秘阴谋,杀旧恨屠新仇,强者再登巅峰。兵王归来,这天下必将为我而改变!
  • 荣耀王者
    荣耀王者
    “” 为了游戏里的皮肤,女友竟然背着我百星荣耀王者强势回归,手把手教你上王者!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荣耀王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206181
  • 重生在神话世界
    重生在神话世界txt奇书网
    “” 故事从聊斋开始。刻骨铭心的聂小倩,割头换面的6判,仙凡相隔的画壁,秀外慧中的辛十四娘,化蝉而去的苏仙,令人啼笑皆非的骂鸭,苛政猛于虎的促织妖狐,女鬼,书生,官吏,阎王,仙人,光怪6离,千变万化,演绎出一个又一个离奇的神话故事。重生的少年郎陈岩红尘炼心,修道明神,携三尺法剑,斩邪神,灭妖鬼,…
  • 超级神基因
    超级神基因zip 下载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未来波澜壮阔的星际时代,人类终于攻克了空间传送技术,可是当人类传送到另一端的时候,却发现那里并不是过去未来,也不是星空下的任何一片土地神秘的庇护所世界,无数强横的异生物,人类迎来了令人热血沸腾的飞跃性大进化,开启了星空下最辉煌璀璨的新纪元。“猎杀神血生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