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书友2021030174135808386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看的书籍】小说书单
  • 一世倾城
    一世一倾城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惹火小神医:国师大人爆宠妻
    惹火小神医国师免费
    “” 某女因一只老鼠穿越,对坐在轮椅上的妖孽男人一见钟情:“帅哥,求尊姓大名,求暖被窝,求做活标本,本姑娘是神医,能让你站起来”某男觉得她呱噪,一巴掌挥飞,看着某男发誓,定要抱得美男归。第一天:“国师大人,该针灸了。”某男淡定:“开始吧!”“麻烦把裤子脱了”第二天:“国师大人,该泡药浴了。”某男…
  • 神医大小姐:殿下,你好污
    神医大小姐殿下小说
    “” “殿下.....你——”她咬牙。“我怎么了?”他邪笑。她是顾府大小姐,肥壮膘多,懦弱颜丑,大婚前夕被未婚夫与亲妹羞辱投湖而亡。一朝重生,她是二十一世纪的杀手,医毒双绝,身怀空间,强势归来。说她丑?眨眼恢复倾城容颜,惊艳天下!毒如蛇蝎的亲妹?莫怪我改你八字,毁你姻缘,让你孤苦一生!想吃回头草…
  • 公子有疾我有药
    公子有废我有药
    “” 太医家的嫡女,却被无情的父亲逐出本家,目睹母亲分娩难产而死。一朝法医天才重生,一随身空间助她事半百倍。他是人人皆知的废皇子,从小身中剧毒养在宫外不受恩宠,母妃受奸人陷害禁足深宫。然而却无人知道他便是江湖中人见人怕、霸气狠厉的鬼皇。医女遇上毒皇子,当他去除体内毒素之时,也是他皇临天下之日!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