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更新中,宠文,有重生,………】小说书单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重生归来之恶魔千金小说
    “”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我的时光里,满满都是你
    我的时光里满满都是你txt全集下载
    “” 已出版,出版名《我的时光里,满满都是你》恋爱第三天,顾屿将唐悠然堵在角落里,似笑非笑、优哉游哉地看着她道:“我想和你在一起。”“啊?”唐悠然一脸懵逼地看着他,声音结结巴巴道:“咱们咱们不是已经在一起了吗?”“我说的是,从身体到心灵,从发梢到指尖,全方位无死角地在一起。”顾屿的唇角勾起一抹坏…
  • 蜜宠100分:重生鲜妻,狠美味
    墨云琛关媛《蜜宠100分:重生鲜妻,狠美味》
    “” 新婚前夕,他拥着她的妹妹,迫她至死。轮回一转,命运翻盘。再遇,她挽着挚爱男子,冲他一笑:“感谢当年不娶之恩!”千金娇女,涅槃新生,她是第一名媛,她是苏微凉。踩前任,虐渣女,斗boss,一路爽歪歪某日。“少爷,夫人跟人控诉你玩弄她的感情。”“嗯?我明明更喜欢玩弄她的身体。”“少爷,夫人说你是…
  • 新婚好甜蜜:老公,宠入骨!
    免费阅读吻安 纪先生
    “” 遭遇未婚夫背叛?设计连环局,虐的他跪地求饶!遭遇小三陷害?一份shìpín,让她身败名裂!自从遇到纪时霆,叶笙歌的人生就风生水起。唯一的问题就是老公大人太高冷,每晚都把她丢出卧室,怎么破?很快,叶笙歌就发现自己的担心太多余了三个月前,叶笙歌的微博简介是“老公太冷淡不开心。”三个月后,叶笙歌…
  • 隐婚甜宠:大财阀的小娇妻
    大财阀的隐婚甜妻无删减版
    “” 【重生甜宠+虐渣虐狗】前世,顾薇薇被所爱的男人挖去心脏,移植给了她最信任的闺蜜。一朝重生,却成了第一财阀傅寒峥的小女友。她步步小心,向曾经暗害她的人复仇。他处处护佑,将她宠到极致。都说,傅寒峥高冷薄情无人性。那天天撩得她脸红心跳,宠她宠得无法无天的完美老公,是个假老公吗?“先生,学校好多男…
  • 总裁心尖宠:人鱼娇妻萌萌哒
    总裁心尖宠 人鱼娇妻萌萌嗒
    “” 人皆传言,z国君家掌权人冷血狠戾,杀伐果断,不近女色,却独独将一个目不识丁的小女娃视为掌中宝。小女娃拍案而起,假象,全都是假象,什么不近女色,那每晚压榨她的是哪只禽兽?“宝贝乖乖,让我爱爱。”某男人勾唇脱衣,某小可怜节节后退:“不要不要你坏坏。”“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天旋地转,吃干抹净。小…
  • 惹火小农妻:哑夫,太腹黑
    惹火小农妻 哑夫 太腹黑 txt
    “” “卿卿,睡觉了。”“不不不,我还不困。”叶卿卿脑袋摇的如同拨浪鼓。重生前,叶卿卿错把狼人当良人,不仅害得家人相继惨死,更害得他被天下人嘲笑。重生后,叶卿卿擦亮双眼,护家人,虐白莲,吊打渣男。最重要的是,她要让和她拜堂成亲的那个男人,从里到外,完完全全的属于她。可谁能告诉她,白日里这男人人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