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Desti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类型】小说书单
  • 变身滑稽萝莉
    滑稽主播小说图片
    “我大滑稽万岁” ;;“哎?哎!!!”郝萌突然无力的坐在地上,缓缓的面带羞涩看向这边,“那个屏屏幕前的叔叔需要女仆吗?”女装dalao变身平行世界小萝莉,为了偿还原曾经所欠的百万贷款,游戏直播、宅舞、cosplay、声优、演奏以哔站为走上一条acg不归路。轻松搞笑温馨日常向,非传统装逼打脸文,请放心食用。/…
  • 从拯救咖啡店开始
    女主开了咖啡店小说
    “” 穿越到疑似二次元的世界,随身携带拯救系统做福利。能够通过增加熟练度的方式提升等级?完成任务后的抽奖能够获得各种物品以及能力?还需要前往更多二次元世界完成拯救任务?好吧,在此之前李亚林最需要考虑的,还是如何赚够一个亿的债款,守住那承载着少女梦想的咖啡店。一切都要从这里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
  • 曦的异界之旅
    小说《曦的异界之旅》TXT百度云
    “” “诶!这位同学!对对!就是你!请问你认识童曦同学吗?”“曦学姐我当然认识!人又可爱,那么小小的一只脾气又好连魔法修炼都那么棒我就没见过那么完美的人!”学妹A一脸憧憬。“我也要成为曦学姐那样的人!”“诶!这位同学,诶!你好!请问你认识童曦同学吗?”“啥?你连童曦都不认识?你真的是我们学校的学…
  • 来自异世界的诺诺
    来自异世界的诺诺类似的小说
    “” 穿越常识——成为主角,天下无敌,坐拥众多美女,走上人生巅峰。但如果穿越成了一个妹子该怎么办呢?一个做了二十多年宅男的男人有朝一日忽然现,自己的一切常识似乎都派不上用场了但作为一名穿越者,即便变成了妹子,也要将主角的尊严捍卫到底!就算所有的常识都不能用了,那么至少还可以百合啊!各位书友要是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