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眼中无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最爱的书】小说书单
  • 校园弃少
    校园弃少全集下载
    “” 【火爆免费新书】他是被父母抛弃,从小和爷爷奶奶长大的弃少。他是被未婚妻拒之门外,当成乞丐的穷光蛋。他是从山上下来的高手,他是晨阳中学的尖子生。他是十六岁的翩翩少年,他一身正能量。自从得到了一本武学秘籍后,于是,他开始变得牛逼了。那一夜,缠绵过后,校花总裁未婚妻浅沫柔声说道:“他是我老公!”…
  • 我的武魂是恶魔果实
    小说《我的武魂是恶魔果实》TXT下载
    “” 武魂大陆,林游携带恶魔果实系统而来!“我是武王,一拳可破山!”“形态变化!体型变化!体重变化!一脚踏碎大地!”“我是武魂是长剑,可以御剑飞行!”“斩斩果实,刀刀果实,身化刀剑,人与刀剑合一!”“天地元素,尽在我掌控!”“那你能变成天地元素吗?”“不能”“那你说个锤子!”
  • 万界创世主
    万界创世主听书
    “” 常坤意外得到了创世系统,成为了创世主候选人。然而,想要成为真正的创世主,那么他首先需要完成新手期任务。系统提示:恭喜大人创造出洪荒世界。系统提示:恭喜大人创造出仙侠世界。系统提示:恭喜大人创造出科技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界创世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万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