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呆桃的呆毛( ̄︶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玄幻小说】小说书单
  • 天才庶女:王爷,我不嫁
    天才庶女王爷我不嫁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剧情引人入胜” 天才庶女:王爷,我不嫁-雪山小小鹿
  • 二嫁:下堂夫君别碰我
    小说《二嫁:下堂夫君别碰我》TXT百度云
    “” 现代特工女警,一朝穿越,成了人见人骂的弃妃。传闻宰相府二小姐是个放挡天下、不知廉耻的女人,用媚药勾/引自己的姐夫,成功代替姐姐嫁进王府。圣上下旨,三年来无所出,将被休妻!王爷不爱,侧妃陷害,丫环背叛,一个个阴谋浮出了水面。你有偷梁换柱计,我有瞒天过海招;乱世风云,那个曾经胸大无脑,胆小怕事…
  • 天才召唤师
    天才召唤师免费下载
    “” 17号,这是她前世的代称前世被当做实验体的她,杀光了除了父亲所有的人,也包括她自己。再次睁眼,她却已经来到了陌生的世界没落家族,被人伤害致死的云家小姐就是她再一世的身份护她如命的父亲和兄长,成为了她再一次活下去的力量偌大家业糟人窥视,引来了杀身之祸既然她成为了云枫,别人也休想再动云家一分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