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Tsing_Summer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类型的文】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小说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校园重生之驱魔少女
    重生校园魔女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她,是风氏第六代驱魔女天师,驱魔降鬼,斩杀妖物,无一败记!却因天道,命丧于泉。再重生,却来到了几千年后完全陌生的世界。胆小懦弱,被朋友出卖为保清白之身自尽身亡?成绩偏差,被同学欺辱而敢怒不敢言的胆小鬼?单亲家庭,因家室简陋而被亲戚…
  • 女娲成长日记
    女娲成长日记小说全集
    “” 你找谁?!龙王?!哦,今天超市打折,他去抢购去了。二郎神?!听说有相亲宴,敢不去他老母就一哭二闹三上吊,所以你懂的。太上老君?!他网店卖丹药被封,人差点被带去警察局,目前隐居避风头中。你问我谁?!哦,我是女娲本书已完结,欢迎点击收藏袖子新书《异能者收集手册》另外正版读者不要忘记完本满意度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