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咽喉之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忙里偷闲】小说书单
  • 苍穹天引
    平凡魔术师龙空
    “” 是丹帝重生?是融合灵魂?被盗走灵根、灵血、灵骨的三无少年——龙尘,凭借着记忆中的炼丹神术,修行神秘功法九星霸体诀,拨开重重迷雾,解开惊天之局。手掌天地乾坤,脚踏日月星辰,勾搭各色美女,镇压恶鬼邪神。江湖传闻:龙尘一到,地吼天啸。龙尘一出,鬼泣神哭。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就是真事儿,想…
  • 格斗狂想
    格斗狂想txt精校版完本
    “” 一个老套的异世界故事,一个热爱武学,热爱格斗的退伍兵依靠自己的中华古武学技巧在充满魔法气息的异世界打出一片自己天地的经历。本书虽然题材老套,但相信我会给你一个新的亮点。1号群:214o7652(已满)2号群:157848o1(已满)3号群:12692462(已满)4号群:2473451(已…
  • 殖装
    殖装百度百科
    “” 呃,其实没什么进度。小刀休息了一个多月,其中家里事情不断,姥姥姥爷接连住院,小刀其实一直很忙。最近开始动笔新书,存稿大概2w字了。不过昨天重新阅读的时候突然发现不符合小刀心目中的感觉,于是决定推倒重来。估计要做一次大修。好吧,不管如何,新书都在开始写了。这次的小刀打算换换口味,主角不在是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