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Timeㄨ 余 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还行】小说书单
  • 太古龙象诀
    太古龙象诀全本txt下载
    “好看”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太古时代,强者如云,有妖族巨擘,仰天长啸吼碎域外星辰,有人族无上大能,挥手斩碎万古苍穹。更有太古龙象,掌管亿万星域,统治诸天万界。而曾经最为强大的太古禁忌神术太古龙象诀却自太古时代结束便消失不见,时至今日,太古龙象诀已经失传亿万年。无尽岁月后,落魄少年林…
  • 极品全能学生
    极品全能学生全文免费下载
    “更新快” 一场车祸让夏天获得了透视功能,从此他踏上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打篮球?一个挑五个。围棋国手?让你三颗子。鉴宝,我有能看穿一切的透视眼。极品学姐,温柔学妹,还有冷冷的美女班长,制服小护士,商界女强人,一个都跑不掉。VIP群:276385889,(进群需要验证,只有订阅过本书或者打赏过的才可以…
  • 最强医圣
    最强医圣易
    “更新慢” 中医学院学生秦凡,偶然间获先祖医道传承,得玄灵道典,开血脉眼瞳,从此开始了他的妖孽人生...他金针救人,道印灭鬼,灵通读心,于花都中踩遍恶少大亨,各种美女也纷至沓来,清纯校花,泼辣警花,性感教师,高冷总裁,名门小姐...统统收入囊中!乱花渐欲迷人眼,秦凡仰天长啸:“我的...我的...都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