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ま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奇幻书店】小说书单
  • 异世界的美食家
    世界现代美食家
    “”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至尊神墓系统
    至尊神墓系统txt全集下载
    “” 【火爆爽文】“又能开启一座至高神的坟墓,神物,我来了!”“夺天造化树结果了?不错,又是神级奇果!”至尊神墓在手,可取诸神宝物,可葬天地日月。夺天地之造化,横扫诸天万界,碾压万域至尊,谁能与我争锋!已完本老书《万域独尊系统》,群7112689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至尊神墓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
  • 超级怪兽工厂
    超级怪shòu工厂类型的小说
    “” 我叫叶青,幸运获得了一款叫【怪兽工厂】的应用。这帮力大无穷的怪兽,干起活来一个能顶一百个,还带各种技能。效率?加工速度+300%技能一开,你跟我比效率?精度?咳咳~把我那把传奇品质的游标卡尺拿来,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绝对精度。叶青语录:男人要想拽,钱包鼓起来。怪兽语录:千万不要跟我们玩同行恶…
  • 宇宙无敌装逼系统
    宇宙无敌装比系统无删减
    “” 宇宙万域,道法万千,唯有装逼,方为大道!VIP正版书友QQ群:151918886,欢迎粉丝值“弟子”以上(含弟子)的读者。新书《超神异能者》已发布,欢迎入坑!1003202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精校txt
    “”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