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拯救男配进行时
    “叮”随着冰冷的仪器发出清脆悦耳的提示音后,“喀嚓”一声,仪器的盖子被打开,一名面容疲惫的少女坐起身
    “” 作为一个职业快穿人,米朵的愿望是完成任务集满积分换取白金年卡。她真的只爱钱,不想和任何人谈感情啊不过系统君,说好只是做任务,为毛每个世界都有一个男人含情脉脉的看着我?系统谄媚的笑:也许你颜值逆天?也许你运气爆表?也许米朵玉手一挥,系统瞬间黑屏系统惊恐万分:宿主你要干啥?米朵冷笑:哼,俺要修…
  • 快穿打脸:男神大人,请接招!
    快穿打脸男神接招
    “” 这年头,各种大佬都穿越成炮灰女配虐女主,搞得女主里外不是人。自古男主女主是绝配,女主有错吗?并没有!易初被迫绑定女主系统,穿越各种世界夺回女主光环、攻略男主。那么问题来了,主角光环在手,炮灰女配还敢来作死,这怎么破?系统:“宿主别怕!左手白莲花,右手绿茶表,来一个咱撕一个!”#遇到暴力系统…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将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哑妻种田:山里汉子宠上天
    田园哑妻汉子宠txt
    “” 一朝穿越,宋瑶成了山里汉的哑巴小媳妇儿,还给小萝卜头当了后娘。要发家致富,要种田养娃,可家里的一大一小总是闹心的很。“娘子,大夫说,要经常尝试开口,才有利于你张嘴说话”宋瑶听了,乖巧的眨巴了一下眼睛。“娘子认识这两个字么?这两个字叫相公,来,跟我念。”汉子的声音刚落地,耳朵就被人给拧住了,…
  • 快穿攻略:男神,求上位!
    快穿攻略男神上钩
    “” (大宠小虐)言笑原本是个精于毁灭世界,打倒反派,脚踩重生逆袭,手撕世界崩坏任务的快穿者,直到后来,她被上头调去了攻略分部——言笑:我不要去嘤嘤嘤,我不做攻略任务!后来上头告诉她,这个攻略任务很nice,没有嘤嘤嘤,所以她去了。再后来。言笑:╯‵□′╯︵┻┻这个任务的确不会嘤嘤嘤,但是这个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