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喜好】小说书单
  • 大道朝天
    小说大道朝天
    “” 如果人生能够重来,他是否还想前往当初的目的地?如果人生能够重来,他是否会看到当初曾经错过的那些风景?这些太过文艺的问题不是小师叔真正关心的事情,因为他很清楚,不管是前世还是今生,不管是哪个故事,他都会是故事里的男主角,那么当然,他也会是本书的主角。他叫井九,井水不犯河水的井,人生不如意事十…
  • 白袍总管
    小说白袍总管全文免费下载
    “” 他当初已经有过这般推想,只是关心则乱,宁肯犯错也不能让萧琪三女出意外。果然还是这般手段,简单又实用,不愧是大天魔,对人心的操纵与玩弄炉火纯青。他脑海里诸佛皆开始黯淡,唯有天魔慢慢的变大,然后脑海后的虚空有一尊天魔浮现,缓慢的修炼起巨灵拳。巨灵拳乃是超脱出这个世界层次的拳法,威力惊人,更关键…
  • 洪荒纵横之王者荣耀系统
    洪荒之系统纵横txt
    “” 用新买的note7手机打把王者荣耀也会爆炸?好吧,不管怎样尹阳是穿越了。面对一众圣人,携带着的王者荣耀系统能否无往不利?“什么,妲己你再说一遍,李白的六神装是诛仙四剑加元屠阿鼻?”“韩信宗师熟练度要去血海刷?”“东皇太一能打得过东皇太一?”最后尹阳看着系统的更新界面欲哭无泪“咱能不削宫本吗…
  • 洪荒之红云大道
    洪荒之红云大道有声小说
    “” 新书【洪荒之太一大道】已经发布,求各位书友支持!“吾乃红云,就想问一句,老好人就该被欺负,就该陨落吗?”一个老好人转变腹黑男吞噬洪荒的历程.............普通群,无需粉丝值:554278756VIP(蓬莱仙岛)需要5000粉丝值:69853323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