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不是例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言情,青春】小说书单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大结局
    “”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名少的神秘老婆:豪门枭宠AA制
    免费的神秘老pó豪门
    “” “睡了你又怎样,就算是强x罪,也是男人对女人的,我顶多婚内施暴,再贱前夫。”他是王都最有权势的男人,手中掌握帝国兴衰,惹他不顺眼,只有两个字——毁灭!可这个嚣张的女人,睡他,睡他,睡的肆无忌惮!婚后两年,她一心爬床,他一心离婚;她经历n次次失败,他却离婚成功。谁料离婚后第一夜,她精心谋划,…
  • 青梅好似甜甜圈
    青梅甜甜圈在线阅读
    “” 【完结甜宠文】盛夏,九岁的宇执野在小区湖边捡到一个三岁的小粉团,从此以后,身上黏着一个小萌物,像麻麻做的甜甜圈,甜甜哒!十八岁生日晚上,沐一曦喝下一瓶红酒,对宇执野灵魂三问:“我是你...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恋爱一百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男神要抱抱:遵命,校草大人!
    小说《男神要抱抱:遵命,校草大人!》TXT下载
    “” 他是千人追捧的校园男神,更是万女追逐的国民偶像!却独独对她万般宠爱,人前百般维护,人后千般禽兽。“莫北廷,你混蛋!”莫北廷步步紧逼,直到把她逼到墙角,眉峰微挑,笑得暧昧,“你昨晚可不是这么说的。”“你胡说唔”南夕刚开口想要反驳,已经被他擒住小嘴,压在身下。“宝宝,”莫北廷嗓音沙哑低沉,贴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