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书友202103017413992593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奇异流】小说书单
  • 逆苍寒
    褚意炎熊《逆苍寒》
    “” 左手阴,右手阳,阴阳融,命珠成!上通乾坤,下达八荒!天煞孤星命,天地榜第三,无亲无友,克己克他人。天机断命,不入轮回破命格,一只兔子,一本残卷,纨绔重生的少年改头换面,誓要将天都给捅个窟窿!看是天要煞了少年,还是少年要逆了天。
  • 骷髅为王
    小说《骷髅为王》TXT百度云
    “” 化学专业学生穿越亡灵界,成为最低级的小骷髅。前世的化学知识,坚硬的骨头,强大的吞噬力,让他立足亡灵界,俯瞰人间终生。
  • 归仙拾道
    归仙拾道
    “” 为成仙,忘了白头,生死脑后!蓦回首,拈花笑语,红颜依旧?入凡胎,归仙道窄,相争难休。言难尽,拾道途中,爱恨情仇!东方恋,几回愁肠,问君识否?妙音传,情思依依,花容渐瘦。曼语吟,花开彼岸,三生缘守。望相知,相聚相依,相对叩首身怀至宝,奇遇加身,兄弟相佐,美人相伴,看一代天骄如何归仙途,拾大道…
  • 最强武诀
    最强武诀
    “” 一个穷生潦倒的武技修者为了民族大义为国捐躯,却奇迹般的重生在了敌国王孙之家。虽说此王孙偏居外地,也算是正宗富二代!重修武技,让我用今生的优势条件去实现前生未能完成的心愿,岂不妙哉!仰慕武道之最,天地寰宇,谁主春秋?俯瞰芸芸众生,睥睨天下,舍我其谁?混世QQ群:162675940,欢迎各位入…
  • 茅山奇术
    茅山奇术完结
    “” 天生阴阳眼,又得朱砂血气之体,自成茅山修道奇才。师承茅山道尊,修茅山密宗法决,破奇案,斗恶鬼,展阴阳之咒,八卦之门;血门弑父母,夺魂魄,无奈耗尽灵力沦为常人,本无心争斗,却巧获茅山至尊秘法《茅山奇术》,自此化为无情之人,施无上法决,解救万物苍生,终成茅山掌教。茅山修道等级:道尊、掌教、隐士…
  • 末日光芒
    小说末日光芒abc
    “” 旧世界,他不受待见,一无所有。新世界,他万丈光芒!新书《魂剑符》疯狂求收藏和推荐票,朋友们点进去看一看帮咱冲冲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