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Martin_醉后梦千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末日】小说书单
  • 末世小馆
    末世小馆有声小说
    “” 我叫林愁,我在末世里有个小饭馆,我为书名都这么中二了,还要啥简介!巨浪水友群:186068197(无条件欢迎)Vip全订书友群:151012612(需提供粉丝值截图)8033861
  • 全民进化时代
    全进化时代
    “” “我要是能够重活一次,这天下也就没谁了。”林真虽然是星境武者,却憋憋屈屈的过了一辈子,从地球时代开始,到人类大迁徙走出太阳系,他一直都没混出个人样,一辈子无数的仇没报了,无数的愿望没实现。当他快挂的时候,他将自己一辈子的经历总结了起来,想着如果能够重来一次,他会如何利用先知优势,走上人生巅…
  • 末世猿王
    末世猿王txt免费下载
    “” 主角王猿从小被狼王抚养长大,天生拥有返古体质的他,在末世中收服各路大神!一场来自造物主“将臣”的举世阴谋,全国各地掀起一场丧尸热潮,狰狞的丧尸见人就咬!逮到就吃!人性开始在这混乱的末世中渐渐泯灭,饥肠辘辘的人们也开始啃食人肉,大量的变种人横空出现,变种王岑河统治着半边天,末世里物竞天择,残…
  • 末日屠宰场
    末日求生任务屠宰场
    “” 一场诡异的黑雨,一个自称“上帝”的男人,一轮血色的弯月,一座座拔地而起的迷宫遗迹这个世界是崩坏了吗?!是的,原本安宁的世界已然破碎,取而代之的是适者生存的末世!在别人眼里,末世就是一个巨型屠宰场,人类,不过是砧板上任人鱼肉的对象,而重生一世的白晓却豪言:“既然世界化为一座屠宰场,那我,将会…
  • 末世之游戏人生
    末世之游戏人生txt下载
    “” 在末世生活了十一年的江不弃,重回大灾难之初,当看到满世界的丧尸和变异兽时他不再恐慌,有的只是兴奋。上一世他没能成为第一批进化者,以至于步步落于人后。这一世他将凭借丰富的经验,为自己,也为同生共死的兄弟闯出一片天地。不仅要弥补前世遗憾,也要应对地球上即将出现的各种史诗人物。和武松喝酒,和吕布…
  • 末世生存大师
    末世生存大师人物
    “” 秦暮重生了,一朝醒来,竟重回三十年前,回到末世来临之前。在上一世,秦暮挣扎求生,也不过是本领低微的一级能力者,末世时代的蝼蚁之辈。而这一世,拥有三十年末世生存经验的秦暮回到了最初。一切重新开始的他,将成为救世主?将成为最强的能力者和统治者?不!他只想救下丧生兽口,死无全尸的父母。救下横死街…
  • 末世杀圣
    末世杀圣txt网盘下载
    “” 叶痕世界上最强的杀手之一。游走在死亡边缘,巅峰杀戮寂静无声。孤独寂寥,心若寒冰,出手狠辣,古武惊天末世,是所与人的地狱深渊。末世,是他绽放杀戮的天堂。一切尽在《末世杀圣》普通群:512162428VIP全订群:554871073PS:作者已有300万字末世文《GT病毒进化者》坑品绝对没问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