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凉城以南念你未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的就是心跳】小说书单
  • 帝霸
    帝霸txt下载无删减百度云
    “”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庶子为王
    高丽王世子王庶子
    “” 一朝穿越,曾经的雇佣兵头子化成身腹黑贵公子,跟皇上称兄到道弟,跟大将军豪情壮志,马踏万里河山,天为盖,地为席,大碗酒大口肉,成为一代王者——逍遥王肩负使命,重建逍遥宗,破虚飞升,为兄弟两肋插刀,声震八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庶子为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斗战仙穹
    斗战仙穹最新
    “” 这里是一个仙力主宰的世界,科技文明只能作为辅助。一个不一样的地球,曾经的四大古都,在这里被列为禁地,古老的城池漂浮在空中,无人敢靠近。那些在曾经的地球上的名胜古迹,全都笼罩上了神话的色彩。这里是平行时空?还是古老的神话世界?姜灵空被迫崛起于这样一个神话世界,一剑在手,断宿命,斩神话,一人当…
  • 尊上
    尊上txt
    “” 上古终结之时,诸天浩劫降临,天道开始审判世间一切罪恶作为一个曾经问鼎仙魔无双王座,主宰过九幽帝座的主儿,古清风早已被打上罪恶的标签面对天道的无尽审判,古清风无力反抗,根基被毁,王座被夺一生成就尽数毁灭,最后更是被天道打回肉身凡胎当他在自己的陵园再次苏醒,今古已过百年,而他的名字也早已成为上…
随机推荐